close



最近對彩妝的興趣降到最低點,一方面春妝完全沒有出現讓我覺得很心動的品項,
另一方面終於有了目前家裡的彩妝我可能一輩子也用不完的醒悟,所以最近早上
都很努力地化完妝才去上班,可是從來都忙到沒時間去補妝的我,看起來還得再
加把勁。


不過,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錯過金屬光炫彩餅的,這一次出的炫彩餅跟以
往不同是做成四色漸層,乍看之下跟Bobbi Brown的星紗顏彩盤極為類似,可是
MAC的每個顏色之間的差距沒有這麼大以致顏色分界並沒有這麼清楚。

在PTT看了很多文章的介紹,原本就打定主意要帶粉色的Blonde,可是在A8看了
實品之後,又覺得Redhead的顏色很漂亮,於此就決定兩個都包下來。

由於新光三越台新卡的點數折抵,我幾乎是用一個炫彩餅的價錢就買到兩個,雖
然明明是自己花了很多很多錢才換來的點數,還是覺得自己賺到了。


<實品:Redhead / Blonde>


Redhead是蜜桃金逐漸加深成鮭魚粉金,很適合做打亮也可以疊擦在原來的腮紅
上,如果是畫重煙燻妝的話,直接拿來當腮紅也是可以的,甚至我覺得用來當眼
影可以畫出層次感不錯的眼妝。

相較起來,Blonde就比較是腮紅用的炫彩餅,漸層也是很中規中矩地同色系由深
到淺,可我就是對這種東西一點克制力也沒有,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