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次去MAC櫃上學化煙燻妝的時候,順道帶了兩付假睫毛回來,分別是#32跟
#33,其實兩付都是屬於自然系的假睫毛,當時櫃姐是把兩付疊在一起使用,不
過在畫著大煙燻的眼睛上加上自然系的假睫毛只能說是錦上添花,無法顯現出假
睫毛的厲害之處,後來我也懶,所以神秘的假睫毛就一直被我收在櫃子裡的某一
個角落,一待就是一個多月。

昨天跟周同學約在信義三越,心想閒著也是閒著,就把假睫毛翻出來,我先是戴
上日拋隱形眼鏡,化底妝,眼妝部分是用Stila花漾年華春彩盤的紫色,最後再用
Stila的黑色點睛盅畫上粗眼線。

重頭戲來了,笨手笨腳地戴上假睫毛,盡量跟真睫毛靠近,接著用睫毛夾夾翹,
最後用MUF的墨黑防水眼線筆填補睫毛間的空隙。

刷上Stila的腮紅擦上Stila的唇蜜,完成。

因為眼妝沒有很濃,假睫毛的大眼效果也計更加明顯,儘管我的下眼線是一整個
放空,眼睛的輪廓還是很清楚,還有一種戴上放大片的錯覺。

周同學昨天看到我的時候,也很驚訝這個妝竟然是我自己化的。只是後來眼線筆
有暈到下眼線,有點糗就是了。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戴假睫毛的關係,睫毛的重量讓我無法像平常一樣把眼睛撐到
全開,這樣在戴隱形眼鏡的時候眼睛比較不會乾;過長的瀏海也會被睫毛擋住,
就不會直接刺到眼睛。而且我會因而變成雙眼皮。

不過眼皮上異物感蠻重的,眨眼睛的時候會覺得怪怪的,應該是因為我沒有戴好
的關係吧;昨天晚上把假睫毛拿下來的時候,上眼皮一整個很不舒服,非常乾澀,
甚至一碰就痛的程度,不曉得是不是膠的問題。

我還得多多練習配戴假睫毛的技巧,雖然MAC的櫃姐有教我手勢,可是昨天在戴
假睫毛的過程中還是很不順手,要找機會多戴。然後我覺得把隱形眼鏡跟假睫毛
作為一個組合絕對是一個很不錯的想法,誰會想到假睫毛竟然對隱形眼鏡的加分
作用,算是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