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知不覺已經晉身成為腮紅控一枚,所以才會在窮得跟鬼一樣的現在還硬
是帶回了彩盤跟四個腮紅。

上市的第一天,我加完班就興沖沖地跑去看,先是到離公司最近的A4,可惜的是
Sabrina不在,櫃上又只有名媛裸漾腮紅,我雖然沒有很喜歡彩盤的包裝,可是多
少還是想試一下裡頭讓大家讚不絕口的美顏蜜粉餅,於是決定殺去Sogo。Sogo是
限量搖滾彩盤跟腮紅都有,可是May也不在,所以我只好打消念頭,擇日再來。

隔天早早下班去Sogo,這次終於遇到May了,她先是介紹搖滾彩盤,眼影的顏色
比想像中好看,傳說中的Dress Camp Pink果然名不虛傳,不費吹灰之力就讓我改
變心意把她帶回家了。冷桃紅色加上滿滿的珠光,美到讓人目不轉睛。



裸漾腮紅的部份,上市才一天,貨架上已經有幾個顏色缺貨了,只是我一時之間
也無法判定缺貨的是哪幾色,May只介紹了Joyous/Sweetness/True Romance給
我,說是要拿來當腮紅的話,這幾個顏色比較適合我。我本來不死心一直在看其
他顏色,因為我本來一心一意想要全包的,不過May一直勸退我,說除非我有缺
修容的,不然都不實用。我聽了她的話,就此收手。

後來在結帳的時候,May又翻到了一個Shy Beauty問我喜不喜歡,她說之前進的
貨已經賣完了,新進的貨還在櫃上的某個地方要花點時間找,如果我有喜歡,她
再幫我留起來。超級粉嫩的杏桃色,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當然是一併打包入袋
囉。

這一次的裸漾腮紅都有閃閃發亮的小珠光,光澤感細緻且含蓄,很適合春夏清爽
的妝容。

Dress Camp實品照


Beauty Powder Blush實品照 Sweetness / Shy Beauty / Joyous / Ture Rom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