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網路上尋找可愛的相機背帶跟相機包。

目前手邊的五台相機都是用原廠附贈的相機繩跟相機背帶。小相機就算了,只要
拍照的時候不要飛出去,基本上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我對GF1跟K-x原廠的相
機背帶倒也沒有什麼不滿,只是太短了,不能像雜誌上那樣斜背。

之前在雜誌上有看到一款蕾絲的背帶還喜歡的,但好像沒有出我想要的顏色。我
理想的模樣是黑底搭白色蕾絲。今天在Amazon上有看到類似款,但居然又不送
海外。

明天剛好要出門,再去誠品信義的文具館看看有沒有可以湊合著用的。

至於相機包,單眼相機包我有三個,其中一大一小是買相機的時候送的,另外一
個大的桃紅色Golla包是我花錢自己買的,但至今都沒有帶出去過,比較常用的反
而是買GF1時送的小單眼相機包。

原因是大的單眼相機包除了相機之外也塞不下我其他的所有東西,所以通常我都
是帶小單眼相機包,再背我原來的包包。但這樣的結果,讓我覺得帶單眼出門是
一件很麻煩的事。

之前在別人的部落格上面看到Hellolulu的相機包,尋線找到這個香港品牌的網站,
發現它除了做放GF1這種大小的相機包之外,也有做單眼相機包跟電腦包,顏色
又很可愛,整個心動,但找不到台灣哪裡有賣。

剛才終於讓我在Zakka雜貨網上找到,幾乎整個系列的商品都有,好想買!

但問題來了,哪個顏色才好搭配呢?


理想是買一個小或中的來放GF1,一個大來的放K-x。

桃紅色跟紫色很可愛,衣服可以搭黑白灰,其實不算特別難搭配;但土黃色搭軍
裝外套也很亮呀。

小的要價1,200元台幣,中的要價1,990元台幣,大的要價2,850元台幣。

……實在稱不上便宜。

直接買一個大的大小通吃也許是個不錯的主意!再讓我想個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