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第五天。

早上跟周同學去原宿,目標是au Designing Studio。來之前周同學查到有這
兒有阿拉西展,後來看到別人的遊記發現來這裡可以拿到印有阿拉西的廣告小冊
子,當然一定要來朝聖囉。

從JR原宿的竹下口出來,穿過竹下通,大大的阿拉西五個人就在眼前,不對,是
七個人。

因為某人的Leadership有三倍。


由於時間還早,Studio裡並沒有多少人,我們就隨意地亂逛。

白色的Studio裡到處都貼有阿拉西的廣告海報,我就一直到拍拍拍。現場還有教
主拿的手機,可以任意地試用,然後我就玩著玩著就愛上了『Leadership x 3』的
那隻YELLOW,介面超可愛的,我好想要喔~



我好想要YELLOW~


大致逛完之後,問題就來了,啊是要怎樣才能拿到阿拉西的小冊子呢?周同學出
面問了現場的服務人員,這才知道原來是要參加體驗用手機拍照,拍就拍啊,我
跟周同學就站在紅色的背景前面拍照,拍完給我們確認之後,就用紅外線傳輸到
印表機,咻咻咻就印好兩張照片給我們,之後服務人員還很細心地在我們面前把
照片從手機裡刪掉。

然後他就拿了兩本小冊子給我們。任務達成!!!

我們在裡面看了一會兒au廣告的幕後花絮,直到周同學不得不走去赴她以前同事
的約。臨走之前,我又依依不捨地把玩了一下手機,服務人員還特地走過來問我
們有沒有日本的手機,我想他應該是有聽到我們不是講日文,周同學就有跟他講
說我們只是來玩沒有日本的手機,他就有點遺憾地說有的話就算不是au的手機也
可以下載阿拉西的桌面。

人真的很好。

接著周同學就先行離開,我就一個人跑去傑尼斯商店買照片。

店裡人並沒有很多,可是全都擠在阿拉西corner的前面,還有情侶一起來買的,
真是有趣。

這次買很多,因為除了Nino之外,還幫周同學買了翔醬的。


我還發現原來有一種選項是可以指定誰的照片全包,後來跟周同學說明的時候,
她居然說為什麼沒有幫她把翔君的全包下來……

只能說照片跟雜誌一樣,都是一條不歸路。

然後去吃午餐。在路上看到跟之前去福岡吃到一樣的牛角麵包,套餐不算貴,就
推門進去吃。

其實這天太陽很大,我只穿針織外套出門都一身汗了,可是點飲料的時候不知為
什麼,我居然選了熱咖啡,結果越喝越熱。

不過這兩個麵包都很好吃。


吃完休息了一下,我先是坐車到新宿的小紀尋找旅遊書。

我真的很討厭新宿車站,每次去每次迷路,我明明知道我要去高島屋得從新南口
出來,可就是怎麼也走不到,浪費好多時間。

氣!

買好之後就展開我一個人的阿拉西ロケ地朝聖之旅的第一站:八潮團地。

從山手線濱松町轉單軌列車到大井競馬場前車站,PINK☆NCHI的場景就出現在
眼前。

劇中叫做八塩團地的地方,其實就是八潮團地。


坦白說,這次完全沒有做好行前準備,書啊行程啊都是臨時抱佛腳,以這樣的狀
況去朝聖,其實還挺心虛的。



這個海濱公園很漂亮呢,光是走走看看就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儘管後頭是密密麻
麻的住宅,對面則是一間又一間的倉庫。



公園的對面的倉庫。




後面則是團地的所在地。


看起來真的很驚人。不曉得總共住了多少人。






還不時可以看到單軌電車經過。


然後,我來到電影裡很重要的出發之地─かもめ橋。

也就是他們要去原宿前,團地的居民要他們活著回來的地方。另一頭則是歐醬演
的ハル把藏的錢拿出來給其他人看的地方。




電影裡琢磨寫給大家的Message,應該是在勝島橋下。可是據說事實是在更遠的
八潮橋下。


這裡唯一的鮮艷色彩。


走上這個天橋,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我趴在天橋的欄杆上看著這裡的天空,一邊聽著PINK★★NCHI DOUBLE。


有一種很奇妙的惆悵心情。

青春的時候好像都沒有做什麼冒險的事,長大之後默默地變成了一個平凡的人。
雖然大家都會變成平凡的大人,可是總覺得自己還是錯過了很多很多事。可是現
在即使想挽回什麼,已經錯過的青春也不會再回來。

走到這裡肚子餓了,在車站的販賣機投了一罐奶茶充饑,然後就坐上電車離開。

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些空檔,我就先在車站裡的書店打發時間,結果因此買了
好幾本跟攝影相關的雜誌。

搭上電車,快要到大崎的時候,心想說周同學怎麼還沒打給我,還在猶豫要不要
跳車,電話就響了,剛好周同學也在月台上正準備上車,我們就直接約在涉谷的
月台。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等我在日本的友人一起去唱歌。

據周同學的研究,『アラオケ』是在涉谷的這間カラオケ館。


在等友人下班的期間,我們去買了一點藥妝跟逛了一下雜誌,之後還一人掏了一
百塊買了彩券。

真希望可以中獎。


友人到了之後,因為她肚子餓,所以我們就先去吃了拉麵當晚餐。

好吃,湯很濃郁,不過因為太渴了喝了過多的冰水,後來就吃不下了。


本來就要衝去唱歌了,時間是六點多快七點,發現七點以後的費率大概比七點前
貴了10倍,友人嫌太貴,因此我們就先去Fan Club朝聖,想說再考慮一下。

本來到門口的時候,我們以為已經關門了,還有點失望。沒想到那個門只是一個
裝飾,從旁邊走就可以進去了。

Fan Club裡果然好多阿拉西給大家的Message,好多好多,看了真開心。


後來我們還是跑去唱歌,本來是要唱兩個小時,後來不小心唱過頭,變成兩個半
小時,當然全部都是阿拉西的歌,超滿足的。

最後,我們在First Kitchen關門前15分鐘衝進去吃了甜點。



明天的預定是要去相葉亭吃午餐,不過友人剛好要去千葉的另一頭面試,不曉得
趕不趕得上。只能到時電話聯絡了。

充實的一天又結束了。很期待明天的相葉亭。

車程:九品仏(東急大井町線)→自由之丘(東急東橫線)→涉谷(山手線)→
原宿(山手線)→新宿(山手線)→濱松町(モノレール)→大井競馬場前(モノ
レール)→濱松町(山手線)→涉谷(東急東橫線)→自由之丘(東急大井町)
→九品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