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の一途を切り拓き、一緒に
歩んできた最も大きな存在--
嵐のメンバーについて、ニノが
一途に思い続いてきたこととは。


背對著讓人眼花撩亂的夜景,他口裡一直哼著歌。即使用著幾乎聽不到的聲音唱
著,還是可以了解到他是很起勁的。在訪問開始前,他對我傳達了他對於幾天後
即將展開的10週年巡迴演唱會是有多麼地期待。「因為大家可是特地前來看我們
的,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了。因為演唱會,是唯一的,由我們自己創造出來像
是家庭菜園裡的蔬菜一樣的東西。那樣地被大家需要、然後逐漸漫延出去,比什
麼都還令人開心」

為了出道10週年、以及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所製作的新歌『5ⅹ10』。ニノ擔任作
詞的工作。

「只是把成果們來的mail整理在一起而已。不過,我有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思考。
我想要讓大家越聽越能夠從中發現到什麼,一邊唱著、一邊看的時候,更會有一
種揪心的感覺。一定要放進去歌裡面的一句話是『我們5個人,會一直在一起』。
5個人站在舞台上唱著這一句歌詞,自然就會毫無理由地感動著。因為,事實上,
我們本來就一直是5個人呀。而不是6個人呢(笑)」

的確,嵐一旦集合,總是黏在一塊兒。即使是訪問或攝影的空檔,5個人都會自
然地聚在一起。

「由於一年之中有將近一半的時間一個人從事連續劇或舞台劇的工作,所以5個
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會一直跟著其中一個人說話呢。特別是Leader因為他心胸
很寬大,任何時候跟他開玩笑都沒關係(笑)。雖然不過只是說像『昨天吃了燒
肉啦~』這種程度的事呢。工作方面的事以前也一起聊過喔。『今後的嵐呢?團
體的顏色呢?』像這樣嚴肅地開會的事也有過,可是我說了『沒有必要吧?』因
為特地去決定的話反而會讓可能性變得更狹隘,怎麼去理解也是接受的那一方的
自由。我想我們也從沒有必要去討論的這件事裡,慢慢地發現了這個道理」

一邊看著前月號的嵐特集裡,5個人排成一列的照片,一邊笑著說「真的,好普
通呢」。


「既然是偶像,明明即使有一點輕佻也沒什麼關係,結果卻連一點壞壞的感覺也
沒有對吧(笑)。對工作總個來說很認真又很我行我素,性格上很晚熟似乎也有
一點創作者的氣質。一個一個分開來怎麼看都不會覺得膩。在一起的時候又覺得
哪裡很相像吶。例如說,潤君乍看,就是會站在最前面的角色事實上也的確是如
此,可是到了別的團體就不一定會做到這種程度吧(笑)。也因為潤君往前走了
一步所以我們其他人才跟著向前走。嵐就是這樣一起往前邁進的唷」







看到最後一段ニノ講潤君的部份,眼睛忍不住變的濕潤起來。他們五個人真的感
情好好,所以潤君總是站在正中央、站在最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