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因為怕睡過頭,一整個晚上一直驚醒不停地確認時間,完全沒睡好。

早上頂著昏沉沉的腦袋衝去福岡巨蛋,第一天的週邊是早上八點半開始賣,由於
友人託買的浴巾聽說在國立場一下子就品切了,害我非常擔心沒買到有負所託。

到巨蛋的時候剛好八點半,賣週邊的場地還在準備當中,可是隊伍已經排很長。
還好正式進場的時候流動地蠻快的,才排沒多久就進去了。只是這次是分品項在
賣,也就是說這麼多的週邊有分攤位賣,所以必須排好幾次隊才能買到全部的東
西。

原來前一天晚上我有列要買的東西的清單,可是一到現場就變得這個也想買那個
也想買,於是多買了好多東西。(基本上除了海報跟限定照之外我幾乎都買了)

原則上像是扇子跟檔案夾我都是只有買ニノ的,雖然明明覺得翔君的也很棒。

ミニうちわ我甚至五個人都買了囉,因為真的超可愛的,每個人的照片都很好看不
說,外框跟柄都是每個人都代表色。

本來我自己沒打算買浴巾的,因為很貴而且我覺得我一定捨不得用。可是後來為
了幫友人買吊飾我又去排了一次隊,看到幾乎每個人都有買浴巾,想說難得都來
到這裡了,就買了吧,免得事後又覺得後悔。

還好我有買!

結果買完才不到十點,之後就一直在商場裡亂晃都友人過來。

因為阿拉西的演唱會,整個巨蛋到處都在放他們的歌,而且拿演唱會的票去購物
還可以打折呢。可是週邊太重,讓我根本什麼都不想買。

等待時拍的小花。


好不容易下午一點多,友人終於到了。

下午的天空有著超可愛的捲積雲。


我們拿著寫好希望換票的筆記本到處晃,因為我們只有9/18的票,可是並沒有成
功,我們只好在快進場之前把多的票讓出去。

天氣超好,5 x 10的旗幟在藍天中飄揚著。


一直到進到巨蛋之前,我都沒有很興奮的感覺,一方面是沒睡好又加上在外頭晃
了一整天很累,一方面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很沒有實感。

可是一進到巨蛋裡,整個人就突然開心了起來,拿出手燈握在手上準備著,情緒
也越來越高漲,這個時候才真的覺得:我就要快要看到他們了!

只是這天的位子是在面對舞台正面偏右的看台區,而且是在倒數第五六排,真的
超後面的說。

不過當『Smile again、ありがとう~』的歌聲響起,看到小小的五個人從天而降,
明明根本誰是誰都分不出來,我的眼眶還是濕了,等了這麼久,經歷了好幾次的
失望,然後千里迢迢地從台北飛來福岡,終於還是讓我看到他們了。

這是繼去年Dream a Live之後,再次看到他們從天而降,五個人都超帥氣的,雖
然翔君還是動都不動。

唱完『感謝感激雨嵐』,接下來是『Lucky Man』,唱了一段之後五個人開始跟
大家打招呼,結果翔君在這裡居然結巴了,超可愛的。

第一次看到現場的『Crazy Moon』,超無敵的,好羨慕在アリナ的人,因為間奏
的時候ニノ從後面一邊跳一邊往前走,幾乎就是在眼前跳舞。如果是我的話應該
會幸福得死掉吧。

愛拔醬Solo的『PIKA★CHI』果然很帥氣。服裝跟舞蹈都是,沒有那麼可愛的感
覺,很有男子氣慨!

然後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蔬菜舞『アレルギー』,每個人都有成功地接到蔬菜,拿
著超大洋蔥的ニノ可愛到不行,同時螢幕上也播放著當年他們上電視扮成嬰兒的
樣子。

『Carnival Night part2』,五個人不僅有很認真地帶動觀眾,也完全沒有忽略舞
蹈動作。我好喜歡這首歌的舞蹈說。

接著就是ニノ的Solo,『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背著電吉他出場的他真的讓人無
言到不行,怎麼可以這麼帥氣咧?

慢版的『Everything』加上後面特製的畫面,讓這首歌變得更為打動人心;緊接
著的『瞳の中のGalaxy』,一開始是ニノ的獨唱,然後當Leader的歌聲加入的時
候,ニノ原來搭在Leader肩上的手突然跑到他的臉上開始亂摸,引起大家一陣驚
呼。

Leader的Solo是扮成歌のおにいさん,還有太陽跟雲的氣球升起來。

『A Day in Our Life』翔君一下子『上のほう』一下子『下のほう』,雖然很可愛
沒錯,讓大家整個慌了手腳,最後不管是那邊都跟著『Oh Yeah!』。

『Beautiful Days』ニノ有獨唱『悲しいほど綺麗だね』,好好聽喔~~

MC的地方有講到他們五個人聚在一起喝紅酒聊天聊到零晨四點,講了很多未來
的事,讓我不禁ドキドキ起來。

後來松潤提到很久沒到到巨蛋了,感覺好遼闊,而且大家揮舞手燈的光亮很美,
於是就要求把巨蛋的燈光熄掉,然後叫大家把手燈點亮,全場紅色的燈火真的超
美的,讓他們一直驚嘆連連。

最後提到他們各自都有連續劇要播出,唯一沒有的那個人就在後面準備Solo。

翔君穿著閃亮亮的連帽運動外套出場,好帥好帥,雖然沒有Rap,可是還是好帥
好帥。

松潤的Solo很華麗,果然很有他的風格。

『僕が僕のすべて』五個人穿著自己顏色的閃亮亮大衣出現,而且居然有舞蹈!

精選集裡的隱藏曲目『Attack it』,超High的,最後的Jump Jump,雖然亂七八糟
不知道在喊什麼還是很High!

『Truth』的時候,穿著閃亮亮大衣跳舞的五個人,就像是五道不同顏色的光芒在
舞動一樣,好美好美。

『明日の記憶』,螢幕上輪流播放著他們小時候的照片,讓人不由得目不轉睛地
盯著看。

之後螢幕上開始放映著他們從1999年開始的成長軌跡,由成員們輪流唸旁白。

『A.RA.SHI』五個人穿著傳說中的透明裝出來,全場High到最高潮,雖然一
方面覺得很害羞,可是大家一致的動作真的很教人感動。

緊接著是一連串的組曲,五個人全場跑來跑去,然後說感言。

依照慣例,在愛拔醬後面的ニノ又吐槽了他,他說他們昨天晚上明明講了很多十
年以後的計劃,可是愛拔醬居然什麼都不記得嚇了他一大跳,那個時候的表情超
欠揍又好可愛。

5 x 10真的超催淚的,害我鼻酸到一個不行,真的,ありがとう的心情絕對也是台
下所有人想要對他們說的。

第一次的安可,印象最深刻的是翔君在唱『できるだけ』的時候,不停地扭動身
體喊著『それそれ』,最後還對攝影機噘嘴獻吻。

第二次的安可,在唱『Fight Song』的時候,除了ニノ有認真唱之外,其他四個
人都用唸的,好好笑。

還有穿著紅色褲子的ニノ把浴巾圍在脖子上當圍巾,整個很時尚。出場的時候看
到好多人模仿,讓我覺得我浴巾真的是買對了!

唱完『五里霧中』之後,愛拔醬說因為很難得,所以要再唱一首歌,然後跟另外
四個人說一起唱吧。其他人說當然是一起唱,不然很麻煩耶。愛拔醬居然說沒關
係啊我也可以唱Hello Goodbye。

我本來以為會跟去年在台灣的AAA一樣,在最後的最後唱新歌,結果當然不是,
而是唱『season』。

正好是友人今年的主題曲,聽完還是超感動的。

雖然意猶未盡很想叫他們繼續安可,可是他們昨晚聊天聊到零晨四點,應該都累
翻了,所以他們叫大家趕快回家,大家也就都乖乖地回家去了。

回去飯店放東西,我跟一整天都沒有好好吃東西的友人跑去吃一蘭拉麵。不曉得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是20號出口,可是根本就沒有這個出口,接著猜6號也錯,直
到第三次猜13號才中。

ねぎラーメン。


不過因為太累了,雖然吃完了,卻沒有覺得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