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想在我〝嗶──〞歲生日的這一天,宣布我要戒咖啡了。

昨天在摩斯喝的那杯咖啡,讓我從今天凌晨兩點醒到現在。如果精神很好也就算
了,偏偏一直心悸,整個人難受到不行。

年紀真的大了,不像年輕的時候一樣晚上喝咖啡照樣睡得呼呼叫。

話是這麼說沒錯,工作的時候不喝咖啡真的會死人,我想頂多能做到不要在中午
以後喝吧。

既然睡不著,我於是早早就衝去機場。

因為這次我用的是免費機票,加上回程是平日,我完全沒有心存僥倖會被升等。
可是呢我最後居然還是被升等了,辦Check in的小姐摸了半天,遞出商務艙的登
機證微笑地對我說:『因為今天是妳的生日……』

哇哇哇,有沒有這麼好的事!我也太Lucky了吧。


檢查完隨身行李過海關,在小小的免稅店門口看到LongChamp打折的牌子,我
不禁眼睛一亮立刻衝進去,可是看半天依舊沒有我想要買的荳蔻色,所以最後還
是決定錢省下來看演唱會。

福岡的貴賓室很小東西也很少,幾乎沒有什麼吃的,不過飲料倒是挺多的,我於
是拿了一罐梅子口味的冰結,想說喝一喝飛機上會好睡一點。

(我這個時候收到了畢小美的祝賀簡訊,ありがとう~★)

商務艙其實很空,我想我真的是因為生日所以才被升等過來。

座艙長跟空姐人都超好超親切,不僅有來跟我說生日快樂,噓寒問暖樣樣不少,
第一次坐商務艙心情這麼愉快。最後座艙長甚至還拿了一盒巧克力給我說是送我
的禮物,還問我說:『今天是妳18歲的生日嗎?』

我失笑地回答:『怎麼可能!』

下飛機的時候,她們又再次跟我說生日快樂,說到我都快要不好意思了。

入關的時候,海關小姐打開我的護照看了一下又看了我一眼,問說:『今天是妳
生日?』

我說:『對啊!』

她就笑笑地跟我說:『生日快樂!』然後在護照上蓋章還給我。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有這麼多陌生人跟我說生日快樂,すごく嬉しかった。
我甚至想要每年生日那天都要坐飛機。

今天的飛機餐,沙拉超好吃的~


餐後飲料、甜點、跟冰淇淋。


今年收到的第二個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