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裡,每天每天,所面對無數的工作之中,應該有個人喜歡的跟討厭的吧。
有因為信賴所以交由你全權處理的場合,應該也有不是這樣的情況吧。

「沒問題的。雖然有喜歡的人或工作,漸漸,變成沒有討厭的事情了。因為,我
可是傑尼斯唷(笑)。經過各式各樣的工作鍛鍊下來,現在不過是什麼都能夠接
受,我甚至會覺得如果不能什麼都做的話就太無趣了。做自己想做的事固然很輕
鬆,一邊回應著A,同時又能將B跟C表現出來,我個人是非常樂在其中。雖然
現在還是保有想當導演的心情,但不是馬上也沒關係。我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想像不到的遭遇所開創出來他的道路。在重要事情的開始,說不定令人意外地沒
有注意到。

「不結束看看,是沒辦法知道什麼才是重要的開始。人與人之間的相遇也是這樣。
女生都想要把戀愛的開端當做是命運,我卻不這麼想(笑)。戀愛會在什麼時候
、什麼地方開始是無法預知的,也許在某個地方被不知名的某人所愛慕也不一定。
只是,不知不覺開始的戀愛一旦自覺到了就想奮不顧身地投入。我啊,應該會是
對把對方拋在一旁奮不顧身地投入呢(笑)。即使不擅長只要是工作的夥伴還是
可以一起相處,戀愛的對象光是〝喜歡〞就能夠在一起。隨著單純的本能所動快
樂的感覺也比較深刻吧。就算是覺得悲傷也會從那裡重新燃起信心。所以,一旦
心動了就想率真地順其自然,開始的時候不會去想到結束唷。不僅是戀愛,演唱
會的時候也是這樣。之後還有幾首歌之後還有幾場都沒無所謂,在那個瞬間,我
想要創造出那個瞬間的高潮」

「想要不考慮結束地向前奔行」這樣誠摯地希望著,是因為心裡多少知道總會有
結束的時候。

「什麼事開始的同時,總有一天必須迎接結束。戲劇的拍攝是,這個連載也是。
所以,開心的同時也會感到難過。基本上,人生就像是夢一樣。想到可以活到85
歲會覺得很漫長,但想到只能夠再過60次的春夏秋冬就覺得很短暫。說到嵐已經
出道10週年好像很久了,因為不覺得到死嵐都為在一起,想到不曉得還能再舉行
幾次演唱會就會覺得根本就不夠。不過,永遠是不存在的呢,所有的一切,只要
在那個時候,那個場合盡情享受就好了」

攝影的當天,正好碰到上映中主演的連續劇『流星之絆』第一集的收視率發表,
居然,是高達21.2%的超高收視率!「我個人幾乎是不太在意,但是收視率好的
話拍攝現場的氣氛也會變得更開朗呢」靜靜地顯露出開心的表情讓人印象深刻。







以一個社會人的角度來說,ニノ真的好成熟,明明還這麼年輕,說出來的話卻好
像已經經歷過很多事的樣子,也許正是因為他是傑尼斯吧(笑)。

這方面我實在遠遠不及他呢,我很容易就覺得不耐煩,對於不喜歡的人立刻就會
表現在臉上,也沒有辦法勉強自己跟他相處。

新的一年,也許該就這方面好好地努力一下。

不過很想看他談戀愛的樣子吶~不曉得會不會是像他在「拝啓、父上様」裡面一
樣,明明喜歡對方喜歡得不得了,卻還是裝酷表現出不在意的樣子呢。

ニノ的戀愛觀,他所說的奮不顧身,也許就像他所寫的歌「生涯、何かあっても愛
する人へ」那樣,就像他一直說的,他是一個什麼都能夠接受包容的人,所以不
管發生什麼事,他都可以這麼溫柔而且溫暖地守護著心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