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がこれまで歩んできた一途。
これからに道しるべになる一途な思い。
今、ここにいる二宮和也──
その瞬間の大切な〝It〞。


「我討厭大海呢(笑)」
值得紀念的連載一開始,是某一個風很大晴朗的秋日,在橫濱,大黑碼頭。那是,
一邊看著閃閃發光的水面所說的第一句話。
「因為,我就是對比自己還要巨大、或是寬敞的地方很沒有辦法嘛(笑)。比起
大海,在室裡或是狹窄的地方還比較讓人安心。到底是為什麼呢?」
即使如此還是一邊吹著海風,面向著攝影師安靜地集中精神。
「在拍攝的時候,覺得現在,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在。」

隨時都有新的開始的他,總是能夠在不知不覺之中溶入現場的氣氛。

「因為是〝開始〞所以不想逞強。這一次進到『流星之絆』現場的時候也跟平常
沒什麼兩樣吶。倒不是說不能溶入現場的氣氛,因為同時在進行亞洲巡迴演唱這
樣重大的工作,可以將戲劇當作重要的現場之一把握住就好了。即使自己不想帶
頭,大家還是能夠各自發揮自己的能力。只不過,對於第一次合演的演員、工作
人員之間的溝通還是要由自己積極地去做比較好。就算是對手的角色,如果平時
就能夠很自然地對話對演戲也會有好的影響」

不會覺得成為嵐的這件事改變了人生

從打開新出遊戲的瞬間,到電影拍攝開始為止。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開始〞。
但是,驅動ニノ的人生〝最大的開始〞,果然,還是決定以嵐的身份出道的這件
事吧。

「不過,一開始我並不認為成為嵐對我來說是一件重大的事。99年當時我16歲,
由於累積了很多戲劇現場的經驗,正是對導演的工作比對演戲還要有興趣的時候。
才決定要去美國學習如何當一個導演,那一年的9月突然,被告知要出道(笑)。
明明覺得出道之後過一陣子很快就會結束,發現的時候已經快要10年了……。

當時是真的很想當導演呢。夢想是在22~23歲以前導演一部舞台劇,現在,已經
25歲了。現在我很樂於自己表演的工作,演戲的時候我是決不會批評劇本跟導演。
雖然我喜歡創作,但我不喜歡對不是自己從零開始的工作在後面說長道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