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對福祿閣的介紹,就默默地把加入他們的FB,每天看蛋糕
的照片每天流口水。

禮拜六的時候想吃蛋糕的心情瞬間大爆炸,立刻上FB約了張教授,打算隔天中午
一開店就衝進去。

殺去羅斯福路本店的時候,一進門就聽到客滿的惡耗,一位小姐就跟我們說她帶
我們走去辛亥路的分店,這才發現分店離捷運站更近,而且我們到的時候還沒什
麼人,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低消是一杯飲料。

我推薦本來要點香蕉巧克力蛋糕的張教授點雪球,這個香蕉比蛋糕多的蛋糕,奶
油裡混著碎巧克力,層層疊的香蕉偏硬不軟爛,整個吃起來明明就是香蕉巧克力
蛋糕,卻不會過甜更不會膩,是很適合夏天的清爽選擇。


今年都還沒有吃到櫻桃的我選了黑櫻桃卡士達蛋糕,其實就是加了黑櫻桃的提拉
米酥,櫻桃多到每口蛋糕都吃得到,而且意外地不甜膩,真是好吃~


辛亥店其實很寬敞,即使坐滿了人也不會覺得很擁擠。不過水泥的空間裡講話聲
音大一點就覺得很吵雜,想要看書工作的話,恐怕得挑個平日才有可能偷得一點
安靜。


充滿陽光的室內空間還蠻不賴的。


兩個人的沙發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張教授點的檸檬可爾必司,好大杯喔。


我點的荔香蘋果微醺,小杯了點,但也很好喝喔。


飲料跟蛋糕都很不錯,我還有好多種蛋糕想吃看看,沒事的話每個禮拜都來報到
好了。

店裡的蛋糕有提供外帶也可以訂一整個,下次松潤的三十歲生日,我打算來這裡
訂蛋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