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去保養手跟腳以及做指甲!

一直都覺得自己的指甲很糟糕,因為怕被笑所以怎麼都不敢嘗試。不過今年夏天
真的很想穿涼鞋,忍了好久不對自己的腳趾甲動手,終於養出還算正常的趾甲,
因此鼓起勇氣去預約我觀察了好久的美甲沙龍。

但就在這之前不久,兩手的大姆指跟食指都發生慘案變得好短,右手的大姆指更
是慘烈到不行,距離成為傷口大概只差兩件令人焦慮的事吧。

今天手足深層保養+手部光療就花了我五個多小時,有點不可思議。

腳趾這次只有上指甲油,我在珊瑚橘跟湖水綠之間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選了橘
色,沒想到是paul & joe的指甲油說,很襯膚色喔。

光療的部份,我本來是選了美甲沙龍之前放在部落格上的作品,但現場翻了翻雜
誌,又忍不住想要改變心意。

最後,美甲師幫我調了可愛的鵝黃色做反法式,中指跟無名指貼小碎花貼紙,其
他貼鑽。


單手拍照要清楚還真不容易,然後左手的狀況比較好,所以我都只有拍左手喔。




光療感覺還蠻堅固的說,希望這樣下去我的指甲可以狀況越來越好。

下個月再去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