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買的芭比斑馬傘,經過一整年的折損,傘骨已經歪斜,傘布也不防水了,所
以趁著週年慶,我又趕緊去買一把新的。

斑馬傘是我在他們家買的第二把自動傘,因為本人實在太懶惰,再加上時常有兩
手大包小包的狀況,這個時候自動傘就非常地好用。

不過,自動傘的壞處就是體積大又重,所以本來有想改過自新買一般的折傘,只
可惜一般折傘的傘面好像都沒有自動傘大,看來看去,我就選上了這把魔法芭比
星星傘了。

底是黑色的,上面佈滿了粉紅色跟黃色的星星以及粉紅色的芭比logo頭,完全符
合我的喜好(粉紅色跟黃色&星星),很快我就決定要買這把傘了!

<圖片來自官網>





不過這次的傘套是做成稍大的小提袋,對我來說反而不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