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齢よりも成熟した内面を持ち、
誰も依存しない個人主義。
二宮和也の強く一途な心は、
どんな一途から生まれたのか--。

3月。從深夜時段開始做起一直持續到現在嵐所主持的節目結束了。ニノ在最終回
裡卻沒有沉浸在感慨的氣氛裡,還是跟往常一樣很開心的樣子。「在我心裡感慨
很深唷。只是,我覺得沒有必要把那個表現出來。不是所有看電視的人都沉浸在
這樣的感慨氣氛裡吧。由於每個人的情緒都會有所不同,即使表現出來也不見得
會得到共鳴嘛(笑)」〝每個人各有不同〞,這句話是ニノ的口頭禪。在進行拍
攝的時候,他才蹲在水窪之中,立刻就進到只有自己的世界裡去了。平常,他總
是散發著像是獨生子一般的氣息。事實上,他明明就是有個大自己兩歲的姊姊的
弟弟──。


「說到這個,我沒有跟姊姊一起玩的印象吶。爸爸跟媽媽都在工作呢。不過,我
並不是鑰匙兒童。我有我們家的爺爺工廠的土地,我啊,可是大少爺呢(笑)。
從學校回來,就會有工廠裡工作的人陪我玩。我不太有跟人家撒嬌的印象呢」

曾是個不會撒嬌的孩子的ニノ,長大成了不會撒嬌的大人。那麼?要是被人家撒
嬌了又是怎麼樣呢?例如說,雙親或是戀人撒嬌的話?

「會是怎樣吶。對於爸媽,在非得要對爸媽孝順這方面的意識我說不定是很薄弱
的。雖然會對他們充滿感謝之意,但像是說因為長大成人了所以跟爸媽講,『今
後換我來守護你們』這樣的話我是想都沒有想過。一輩子,爸媽就是爸媽。我希
望他們永遠都是守護著孩子的存在。女孩子的話,如果有這樣的人存在的話,我
會想要守護著她。即使是這樣的我(笑)。我周圍有很多很認真地在工作的女孩
子,我會想要守護這樣的人。相反的,打從一開始要是一個人的話就什麼事也做
不了,總是想要有誰來守護她像這樣依存心很強烈的女孩子,我就不會想要守護
她了。萬一,我死掉不在了怎麼辦?即使只有我一個人也要活下去,沒有這樣的
想法的女孩子我覺得我很難跟她在一起」

就算有對自己很重要的人在,〝一個人〞才是生活的基礎。

「男生跟女生基本上,是沒有辦法互相了解的吧。與其說男生跟女生,不如說是
人跟人之間吧。也許聽起來很覺得很寂寞,每個人都不一樣,世界上就是有這麼
多的人存在,要想共存共榮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朋友多到手機的記憶體都
裝不下了』這麼說而覺得驕傲的人,最多也不過就1000件的程度吧。但是,在這
1000人當中有多少人是跟他心靈相通呢?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不是這麼簡單
的事……。我只想要跟真正志同道合的人,或者是即使無法互相了解,但自己喜
歡的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