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の個性も、その生きざまも
王道なのに、オリジナリティがある。
誰とも似ていない二宮和也の一途、
一途な心を形づくるものとは--?


電影的拍攝一直持續著,從早春開始。從拍攝的空檔抽身前來的ニノ,周圍散發
著一種很悠閒的氣息。之後,目前的電影還要多久才拍完,下一部電影的劇本什
麼時候才完成,他說他完全沒有概念。
「又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所以不會著急呢。不管是在哪個現在一旦開始了總會有
一些成果出來,結束的時候也會讓人有所收穫」
在近況報告兼輕鬆聊天的過程中,ニノ突然喃喃自語地說。
「我說不定應該要早一點結婚才對」。──這麼突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與其說是結婚其實我是想要小孩(笑)。會這麼想是因為(V6)井之原君的小
孩出生了的關係。聽說了之後立刻想要送個什麼禮物過去,於是就發了封mail給
他。問他『是女生?還是男生?』。然後,他就傳了他抱著小孩的照片過來,真
是超可愛的!並不是小嬰兒可愛到讓人受不了,可愛的是井之原君(笑)。啊,
那果然是爸爸的感覺。那樣的表情,應該是沒有實際經驗過就沒有辦法露出的表
情吧。還不習慣抱小嬰兒的感覺啦,覺得疼愛的空氣感啦。不同於身為偶像的好
壞,那是做為人很珍貴的經驗。我要是更早一點去體驗就好了(笑)」

雖然說〝更早一點〞,其實,現在才26歲,今年才將要27歲。

「已經不早了唷(笑)。不管做什麼事,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有自己將可能性
限制住的時候吧。人對事物有所感受之後才因而產生記憶,所以趁著年輕的時候
經歷許多事物,之後,對於這些事物的想法,進而運用他們的時間也會增加吧。
當30歲的時候,已經體驗過多少事物了呢……。當面臨到什麼重大事件的時候,
我認為最堅強的是能夠回想起過去經驗的人。由於一旦經歷過就不會忘記,不管
在什麼時候,都能夠回到之前事情發生的當下。遭遇的事情,以及面對事情的解
決方法都會逐一深入地去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