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

滿一個禮拜了,除了前幾天有乖乖的保養,後面幾天因為太晚回家又開始偷懶,
不過覺得粉刺有比較少,原來長痘痘的地方終於都消下去了,胎記則是看起來有
淡一點。

不過下巴還是持續有在長大痘,下次要請醫生幫我加強這個部份。

9/13

可能是錯覺,覺得皮膚有比較平滑一點。

不過JUJU的化妝水不好用化妝棉濕敷,下次來試試看面膜紙。

9/12

終於熬過了24小時,剛才很高興地洗頭洗臉。

JUJU的洗面乳還不錯,沒有香味泡泡又綿密,洗完果然不會緊繃,但也不會有油
膩的感覺。是一樣冬天可以持續使用的好物。

JUJU的化妝水跟精華液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至於肌研的極潤保濕面膜,有點太小張了,沒有辦法完全包覆到耳際跟下巴。敷
完瞬間覺得有點太滋潤。

由於找不到保濕的乳液或乳霜,於是就把CD的水律動眼霜拿來擦。意外地感覺還
不錯。

現在臉不會油也不會繃,除了新生成的痘痘還是紅紅的以外,有覺得膚色還蠻量
的,而且皮膚摸起來比較平。

再繼續觀察囉。

9/11

之前就嚷著要去試試看雷射,看看能不能一舉改善皮膚的狀況。上上個禮拜同事
M就曾經丟了幾間她妹妹朋友介紹的診所,可是我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忙得跟鬼一
樣,並沒有細看。

前幾天在茶水間遇到另外一個我知道她有去做過雷射的同事S,順口提了一下我
們有想去做雷射的事,她就還蠻熱心地跟我介紹她目前去做雷射的地方。

我後來在MSN上跟同事M說了這件事,她就很積極地去跟同事S確認。

沒過多久,同事M就在MSN上告訴我說同事S要把她買的課程讓兩堂給我們去體
驗,時間就約在禮拜六下午。

之前在部落格上看過很多人分享去體驗的感想,覺得現在的雷射其實還蠻平常的,
只要花個喝下午茶的時間就可以輕鬆解決,術後恢復期短,也不用花太多力氣去維
護,而且改善的效果比砸大錢買昂貴的保養品更明顯,著實讓像我這樣皮膚狀況一
直不理想的人心動得不得了。

我的皮膚雖然問題很多,像是膚色不均、暗沉、粉刺痘痘……族繁不及備載。不過
我個人覺得最想要解決的是毛孔粗大的問題。不過毛孔粗大好像一定要靠『飛梭雷
射』才能改善,由於我們是第一次體驗,診所的人建議我們先做『淨膚雷射』,這
是能量比較弱的雷射,恢復期只需要24小時。

流程:卸妝→洗臉→術前保養品導入→上麻膏→洗掉麻膏→雷射→上藥膏→冰敷

打雷射的時候還真的有一點緊張,自己的臉掌握在別人手上,還是有一點不安;再
加上等得有點久,麻藥的效力其實有點退了,所以覺得蠻痛的,特別是醫生在加強
我右臉胎記的時候,因為很密集地打在同一個範圍,真的很可怕,有想要叫醫生不
要再打了的衝動。

離開前有一再叮嚀24小時之內只可以用生理食鹽水或煮過的冷水洗臉,什麼都不可
以擦,發紅的話就塗診所提供的藥膏。之後完全不可能使用美白的產品,要加強保
溼,最好每天都敷臉。

截至目前為止,幾乎沒有什麼不適,發紅的情況也不明顯,不過我還是有繼續擦藥
膏。

為了術後保養,昨天在小屈一口氣買了JUJU的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以及肌研的保濕
面膜。


真正的效果好像要一兩個禮拜之後才看得出來。

下一次要來去做『飛梭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