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同學的阿姨請吃飯,我因為很愛吃就跟去了。

北海道昆布鍋我聽人家說過很多次,不過好吃跟不好吃的聲音都有。聽姜阿姨說
聚也是王品集團之一,食材跟服務都會很不錯。

這天我比約定的時間晚了半個小時才到,阿姨他們已經先開動了;沒想到周同學
更晚,由於兩個人分一個鴛鴦鍋,所以我就擅自幫她選了湯頭,自己就開始吃了
起來。

右邊花生口味的沾醬好好吃,沾什麼都好吃說。


我選了一個清淡的昆布湯跟比較重口味的藥膳湯,藥膳湯本身很好喝呢,下次有
機會再去的話,我一定會選這個。

菜盤。看起來沒有很多,其實給了不少的高麗菜喔,芋頭煮到軟也超好吃的,只
是有點單調。


牛小排拼盤,有兩種肉,份量還不少,而且很好吃喔~


沾了花生醬之後更是好吃得不得了!


另外還有鮮蝦丸,我只顧著吃沒有照就是了;主食我點了白飯,用餐中間還有梅
子醋冰沙無限暢飲。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可是吃著吃著也飽到不行。

最後是甜點,我選的是熱的紫米粥,上來的時候上面還撒上了乾燥的桂花,又香
又好吃。


我覺得整體的服務果然很不錯,東西好吃,價位也不算貴,有機會的話會想再來
吃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