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一個運氣很差的人。

唯一的幸運是我認識了運氣很好的朋友。

今天也有看到演唱會,而且位子超好,每個人都有機會看得很清楚,尤其是可以
親眼看到ニノ的生動表情,我簡直幸福得快要死掉了。


演唱會果然是很奇妙的東西,只是一群人在舞台上唱唱跳眺,就可以讓人這麼開
心這麼快樂這麼幸福。

但我想絕大的部份是因為那一群人是阿拉西。

如果不是這五個人,也許一切都不會這麼美好吧。

詳細的感想請讓我後補,雖然完全沒幫上什麼忙,我也在外頭站了一整天,只是
雖然累,心裡卻是滿滿的充實到不行。

這兩天美好的回憶一定會變成很大很大的力量支持我一直往前進。


不過有一件悲慘的事,那就是東京場全滅的樣子。

哈哈哈。

唉……

就是這麼一回事,事實上證明我今年一整年的運氣都很差。








早餐+午餐:457円
天神←→唐人津來回車票:400円
票:7,000円
晚餐:1,40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