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因為ニノ在Bay Storm裡唱了GReeeen的キセキ,我才知道Rookies這部日
劇。

然後我終於在兩個月前把這部日劇看完,之後就一直很期待電影。

Rookies = 熱血。

除了熱血,我還真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可是看他們一群臭男生為了夢想衝衝
衝,看著看著總會忍不住就會熱淚盈眶。

電影裡,在高中時代的最後一年,他們朝著前進甲子園的夢想而努力,一開始不
免俗套地出現了收服新生的橋段。

小出惠介演出的御子柴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角色,他為了救赤星而骨折,人前笑著
說沒事,人後卻哭著求醫生讓他上場,為了比賽他寧願從此腿殘。後來他一邊復
建,一邊也默默地鍛鍊自己,雖然在最後對笹崎的比賽裡他並沒有供獻分數,可
是他的精神確實鼓舞了其他人。

市原隼人演出的安仁屋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可是在投最後一球前的大哭我覺得
有點突兀,即使他哭到哽咽的樣子很可愛。

可是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日劇最後一集的那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