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好久沒買鞋子了。

現在已經不會去百貨公司買鞋了,太貴而且也不一定有我的Size,反而在網路上
我可以買到合腳又比專櫃便宜幾乎四分之一價格的鞋子。

會便宜這麼多是因為我只在出五折福袋的時候買。

這樣一來平均一雙鞋的單價約略在七八百塊之間,跟路邊攤比起來自然還是貴上
許多,可是路邊攤的鞋子我穿不下啊,所以這已經是我這個大腳怪能夠想到最省
錢的方法了。

大概是從去年初開始吧,這是我第四次買福袋,現在的福袋已經進化到可以自己
選想要的款式跟Size,其實真的是物美價廉。

今年夏天的福袋約是在上個月月中的時候開始,可是第一波的福袋款式我都不喜
歡,本來想說今年恐怕買不到鞋了,接下來的秋冬兩季只能拿家裡有的幾雙湊合
著穿。不過這個月月初又更新了幾款上去,再加上其他的折扣活動,我最後還是
一口氣買了四雙鞋。

其中一雙是來自於Grace gift。

(圖片來自奇摩購物)


這種羅馬式高跟鞋今年流行得要命,但我一直不覺得哪裡好看,可能是我沒有看
到喜歡的款式吧。不過這次去日本買了兩件長洋裝,好像不搭這種鞋穿不出去,
所以只好就到處找看看。

上個禮拜在Sogo復興館看了半天,都沒有我理想的樣子,不是上面一堆卯釘就是
編織得太繁複;勉強覺得還可以的,單價卻又高得讓我看了一眼立刻就放回去。

其實這一雙的樣子我雖然很喜歡,可是跟實在太高了,儘管它前面也有墊高,實
際穿起來還是覺得整隻腳被折成很奇怪的角度。

不過穿起來還蠻好看的,要是跟可以再粗一點就好了,不然我很怕會把它折斷。

Size是41,很合腳,只是久穿的話腳應該還是會痛的,因為它的楦頭仍是偏窄。

最後要稱讚一下Grace gift找的宅配公司,我在訂單上有要求晚上或週末送貨,他
們有好好地遵守呢,揪感心的。

不像某家的宅配打電話給我講到我都快氣死了。

Grace gift的鞋樣式都蠻好看的,只可惜有做大尺碼的款式不多,希望秋冬鞋款可
以多幾雙我可以穿的。

(附上藤井リナちゃん美美的試穿照,圖片一樣是來自奇摩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