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耳洞到現在已經有五年多了,我記得是2004年的元旦,很冷很冷,剛打完洞的
耳朵紅紅又熱熱的,當時的我以為這樣可以改變自己,所以才鼓起勇氣去做了這
件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了不得的事,但事實證明除了耳垂上多了兩個洞之外,我的
人生並沒有因此有什麼重大的變化。

剛穿耳洞的時候,超喜歡買耳環的,幾乎隔個一兩天就會去買一副。畢竟單價比
較低,每當心情不好想亂買東西的時候,耳環是很好下手的東西。

以前一直覺得既然穿了耳洞,就一定要戴耳環,不然耳朵就好像有一種光溜溜的
感覺,讓人很不好意思。可是過了一陣子當熱潮退散之後,對耳洞跟耳環都開始
懶散了起來,不理不睬的結果好幾次耳洞都差一點合起來了,不過還好當想戴耳
環的時候最後都還是可以穿過去,只是我在想後面的洞恐怕都已經血肉模糊了很
多次了。

這次因為遠在日本的黃凱西請我幫她買單鑽矽膠耳針的耳環,我才第一次知道台
灣原來也有矽膠耳針的耳環,我一直以為只有日本才有。由於單價不高,我也順
便買了一盒綜合的(好像壽司),也就是12種顏色三種Size。



趕在端午節假期前收到,一整盒的感覺看起來超可愛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黃色
並不是正黃,而是帶一點點的綠,不過還是讓人很滿意。

然後我又燃起之前一直都有的一個念頭,就是我想要再穿一個耳洞,可是啊我的
耳垂其實是比較厚的那種,我覺得會很痛……

這幾天有買了其他種類的矽膠耳環還有一些其他的飾品,收到之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