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除了出生成長的城市,既沒有喜歡的地方,也沒有想去的地方。

「但是,正因為如此,只要有誰找我我什麼地方都會去,用這種方式熱在其中。
最近常去惠比壽或是銀座的魔術酒吧。去年25歲的時候第一次去了麻布的俱樂部。
攝影結束回家的時候一個人在店裡讀劇本,偶然認識的人在喝酒,問我『ニノ,
一起去俱樂部吧!』因為沒有拒絕的理由所以就去了……。既沒有打算跳舞、又
覺得音樂很吵而發呆著,沒多久就和其他人失散,之後就一個人擅自地回家了(
笑)」

想要遇見全新的自己的那個時點就已經遇見了

「完全沒有想要去沒去過的城市、想要知道全新的地方這樣的欲求。從小就很討
厭旅行,家族旅行的照片也都是皺眉頭很痛苦的模樣。傑尼斯Jr.時代去地方公演
的時候也是,都一直窩在旅館裡。即使經紀人規定『晚上禁止外出』,大家還是
會偷溜出去外面呢。我則是在打電動,一次也沒有出去(笑)。說到這,相葉君
也完全沒有出去吶。大概是因為我們同一個房間的關係吧。嵐的其他三個人,不
知道是怎麼樣呢」

為什麼會覺得不想去任何地方呢?

「一方面是由於徹底的室內志向(笑)。這麼說好了,走到外面的世界會有什麼
呢?我也會這麼想。大概是因為知道自己無論去到哪裡都不會改變呢。即使去到
新的城市,就算走到廣闊的世界,甚至有了戀人,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我喜歡
RPG遊戲,討厭大海,我想我是為了自己而不去旅行的。如果,想要跟全新的自
己相遇,不一定要去旅行,當想著要相遇的時點,不就已經遇見了嗎?稱為全新
的自己的那個傢伙(笑)。而且,即使不思考著想要改變,還不是會逐漸地自然
變化。周圍也好、狀況也好、城市的風景也好……」

新的連續劇的攝影開始,為了配合角色剪了很久沒有剪的短髮。那個表情也許是
心理作用看起來似乎很輕鬆。儘管覺得沒有改變,儘管沒有打算改變,還是有許
多事一點一滴地變化著。

「為了連續劇或工作剪頭髮之類的事,對我來說完全,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是唷。
但是,被工作人員說『為了連續劇去剪頭髮』的時候,抱怨了好一陣子。那個啊、
純粹是因為我喜歡抱怨吧。果然,這樣的自己一點都沒有變(笑)」

以人氣團體「嵐」一員的身份活躍著,作為演員也擁有高度的評價。3/29即將播
出特別連續劇『DOOR TO DOOR』。去年末,ニノ停止了四年間在手機的公式網
站上,每天持續連載的部落格。問他理由「純粹因為明明想要寫不單只是近況的
東西,最近品質卻一直下滑吶。雖然即使只是近況歌迷們還是會覺得高興也不一
定,但是跟一邊煩惱著一邊碎碎唸比起來,還是覺得先停下來比較好」他用著認
真的表情說著。喜歡創作的ニノ風格的話語讓人印象深刻。







心裡一直想著要去哪裡旅行,像是說了好多年要去日本看櫻花,卻總是有各式各
樣的原因讓我始終無法成行。

明明已經是大人了,自己如果是一個人,對於不熟悉的環境還是會覺得不安。

可能個性裡缺少嘗試挑戰新鮮事物的好奇心跟熱情,不是在自己掌握控制範圍內
的任何事物都會讓我覺得焦慮不已。

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如果可以有一點改變我會覺得是一種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