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雙色眼影補充裝上市,其實並沒有那麼讓人興奮,以Stila來說,我還是偏
好眼影盤。不過顏色質感仍在水準以上,所以我還是挑了三個。

本來想湊一個都是可以當腮紅色的眼影盤,只可惜雙色眼影一上市很多顏色都缺
貨,所以我就先選了顏色比較特別的三個:

#01 kajiki /#10 vieux carre / #02 lily


這幾個顏色都有滿滿的珠光,而且互搭性還蠻高的,說是一個四色眼影盤+腮紅
也不過份。

只不過這次的雙色眼影補充裝跟單色眼影補充裝的大小有著微妙的差異,Size硬
是大了一點點,據說一般四色八色十二色的眼影鐵盤是裝不下的,而這次買三個
眼影補充裝送的三色眼影盤也必須身懷絕技才能平安無事地將眼影裝進去。01是
左上的痕跡是Sara在幫我裝的時候不小小指甲戳到的,可是她02裝的非常完美。
10左下的凹洞是我昨天自己裝的時候手殘造成的,這才發現這真的很難裝,而且
很容易把眼影盤弄得髒兮兮的。

看樣子恐怕只有眼影單置盒才是它們的最佳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