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熊熊發現最常穿的那件BOBSON淺藍刷色牛仔褲在左邊臀側的地方已經
摩到快破了,想想我也穿了三年左右,中間胖了又瘦瘦了又胖,儘管我不只這麼
一件牛仔褲,這個款式是我最喜歡的。其實在這之前我本來還有另外一件同款刷
色是我更喜歡的,可惜被洗壞了,不然它的壽命可能可以再久一點……

雖然先前誠品週年慶的時候買了兩件Blue Way,可是那兩件是垮褲,有點太過休
閒,畢竟我偶爾也想裝裝成熟OL的樣子,它們就不太適合。

今天跟小牛去南西,剛好衣蝶跟新光三越都有買5000送500的活動,在逛了這兩間
之後,我選擇在新光三越的BOBSON買,因為我一開始就是在這裡買到我喜歡的
牛仔褲的。

不過櫃姐好像比較拘泥在女生的款,所以都是拿SUNSISTER給我,試穿了六七件
之後,我最後選的兩件都是小尻革命系列,一件是輕量(Light Jean),顏色是復古
藍;另一件是寬潮作,應該是今年新出,顏色是靛藍色。

兩件當中我比較喜歡第二件,因為彈性比較好穿起來超舒服,顏色也比較接近我
想要的感\覺,不過第一件穿起來很挺就是了。

結果牛仔褲這種東西買了也是會上癮的說,我現在就好想再去買個好幾件,好把
衣櫥裡舊的全都淘汰掉。

這種想法好邪惡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