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LOVFEE上買衣服,畢竟前一次買的褲子我是一直到最近才終於穿
得上去,所以對這家的尺寸一直很害怕。

今年夏天LOVFEE出了不少款長洋裝,花色跟單價都讓我很心動,可惜其中一
款我特別喜歡的,想要的顏色缺貨很久都沒有補,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前幾天,偶然發現居然補貨了,當然立即下單,順便還帶了另外一件長洋裝。

201407 Shopping List-02


一開始最想要的是左邊的變形蟲花紋的長洋裝,但是我看到的時候,深藍色的L
已經缺貨,只剩下藍綠色還有貨。網站上的形象照模特兒是穿藍綠色,照片看起
來是鮮豔的綠色偏藍,如果是這樣我就也還蠻喜歡的,但實品照跟試穿照的顏色
卻是清淡的藍綠,感覺上就差了點。還好深藍色補貨了,L穿起來有一點點鬆,
但也算是合身,長度也很剛好,不用特別穿高的鞋子。軟軟的帶有一點光澤的嫘
縈材質既涼爽又舒服,有點在考慮要不要連藍綠色也買回家。

右邊的民族風圖案的長洋裝雖然是順手帶的,但其實這樣的花案也是我喜歡的,
在橘色系跟咖啡色系之間,我認為橘色系比較亮所以選了這色。比較起來,這件
超浪漫的,裙襬寬又飄逸,也是一件很美的洋裝。不過這件洋裝非常長,我穿直
接拖地,得穿高一點的鞋子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