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今天晚上居然要開會,好在我把看中醫的時間也改到禮拜一,不然就又浪費一天
了。

老闆說部門裡的美眉可能會離職,要我接下一部份工作。我的天啊!我還不夠忙
嗎?而且我下班以後有外務說。

先軟軟地拒絕了,希望這種事別發生。

會開到八點多才結束,等看到醫生的時候都已經要九點半了,好累。不過這禮拜
瘦蠻多的,但其實跟上上禮拜比只瘦了0.2kg。

這次PUREE的衣服都好好看,好想亂亂買一通!

今日三餐:早-7-11的熱重烘培咖啡
     午-香蒜辣味義大利麵
     晚-大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今日體重:-1.1kg

6/29

終於聽完行政學的正課,但筆記抄到後來整個大抓狂,我討厭寫字啊!!!

刑法還是剩最後五分鐘沒聽完,我突然覺得也許胃潰瘍是因為我每次都很擔心我
是教室裡最後一個走的人。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薯餅+玉米濃湯+7-11的中杯熱拿鐵
     午-葡萄乾吐司
     晚-日式鍋燒麵疙瘩+巧克力脆皮雪糕+蘋果一個

6/28

今天上課的進度還不錯,但活頁紙帶太少張,差點不夠寫,有點好笑。

還沒想到考試那兩天假要怎麼請。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培根雞蛋堡+南瓜可樂餅+冰咖啡
     午-明太子鮭魚御飯糰
     晚-吻仔魚御飯糰
     宵夜-綠豆蒟蒻湯+多力多滋

6/27

請了一天假,早上忙得要命,一堆有的沒的,然後神經病還是要來開會,好在我
前一天就跟老闆報備過我要戴口罩,到公司的時候,桌上已放了一個老闆幫我準
備好的口罩。

不過開會沒啥結論,不曉得到底是來幹嘛的。

今日三餐:早-85度C的熱重拿鐵咖啡+奶酥菠蘿麵包
     午-蕃茄燉飯(沒吃完)
     晚-無
     宵夜-滷味(高麗菜+豆皮+貢丸+豬血糕)+綠豆蒟蒻湯

6/26

翹班去唸書,但耍白痴坐錯公車,只好先坐到頂溪,再搭捷運到南勢角,等到吃
完早餐,都已經九點半了。

接著就一直上民總,中間插了一堂行政學的申論,上完果然生不如死,好痛苦。

下課回家路上看手機,才知道爸爸又住院了,於是回家前先去急診室,護理師說
已經有病房了,但從辦好住院手續到進病房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公立醫院真的
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果然一點效率都無法期待。

回到家已經超過十二點了。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培根雞蛋堡+南瓜可樂餅+冰咖啡
     午-明太子鮭魚御飯糰
     晚-吻仔魚御飯糰
     宵夜-皮蛋瘦肉粥+CC Lemon

6/25

每天都想不到要穿什麼衣服,結果每天都急急忙忙出門。

差點神經病下午就要殺來開會,好在成功地擋掉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水煎包兩個
     午-排骨飯
     晚-無

6/24

早上奢侈地買了國王烘培的麵包當早餐。

胃還是不太舒服,有點痛苦。

晚上上憲法課,法理其實比法條裡枝枝節節的內容有趣多了。

今日三餐:早-85度C的熱重拿鐵咖啡+麵包
     午-湯米苔目
     下午-麵包+牛軋糖一個
     晚-無
     宵夜-桂圓蛋糕一個

6/23

今天發生了件有趣的事,我果然還蠻適合當偵探的。

下班衝去教室上了一個多小時的民法,然後才去看中醫,結果居然胖了0.9公斤,
醫生說我體內濕氣太重,順便抱怨了一下胃不舒服的問題,醫生說我有點心因性的
胃潰瘍,可能是外在環境造成的(例如聽到別人在罵人)。

繼右手腕壞掉之後,胃也壞了。我可以申請職災嗎?

上個月買的一件條紋洋裝被通知說斷貨,但我明明有在別間網拍上看到,真討厭。

今日三餐:早-7-11的熱重烘培拿鐵+花生吐司
     午-香蒜辣味義大利麵
     晚-無
     宵夜-大碗甜不辣

今日體重:+0.9kg(體脂降,肌肉增)

6/22

今天總算學聰明,直接在早餐店把早餐解決掉,然後就搭公車殺去教室,果然超早
到的。

欣然發現公管原來只剩兩堂沒上,拼完公管,聽完行政法最後一點點,接著就是全
力上民總。不過說真的,我不喜歡民法,應該也不是老師的問題,但就是不怎麼喜
歡。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花生吐司
     晚-滷味(豆皮+高麗菜+金針菇)

6/21

明明八點十分就出門,還是快九點才到教室。

終於拼完公共政策,總複習看來是沒時間上了。明天繼續把公共管理拼完,我想
要上政治學的總複習啊~

是說今天穿的牛仔褲比較合身又沒彈性,很不好活動,再加上教室有點悶熱,從
早上九點坐到晚上快十點,整個人快發瘋了。

先熬過這一段日子,之後就要好好地重新擬定讀書計畫了。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肉鬆御飯糰
     晚-無
     宵夜-葡萄乾吐司+蘋果好朋友+統一大布丁

6/20

早上起來覺得頭不太舒服,到公司之後連忙吞了一顆頭痛藥,不過還是一直有種
漂浮在半空中的感覺。

這一陣子好忙,有點累。

今日三餐:早-7-11的熱重烘培拿鐵
     午-碗粿+竹筍湯
     晚-勝博殿的鍋膳
     宵夜-蘋果一個

6/19

結果一整個禮拜莫名奇妙地被排滿,以致於都無法請假。

只能看看下週了。

早上出門,走到公車站牌才發現忘了帶小b包,沒有悠遊卡事小,沒帶上課證
事大,又匆匆跑回家拿,再出來就眼睜睜地看著公車跑掉,不得已只好坐小黃
去景安站。

收到PAZZO的衣服,平口小可愛買M的確有點太合身,但L應該又會太鬆,蕾
絲很容易勾壞讓我有點痛苦,不過穿細肩帶的洋裝就真的很方便。

今日三餐:早-7-11的熱重烘培拿鐵+雞蛋沙拉吐司
     午-炸豬排飯(飯沒吃完)
     晚-無
     宵夜-茶葉蛋兩個

6/18

對廠商,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
     午-香蒜辣味義大利麵
     晚-無
     宵夜-熱狗+茶葉蛋兩個

6/17

ニノ、31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晚上還是乖乖地去上課,就沒有再另外幫ニノ慶生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捲餅+豆漿+小蛋糕
     晚-無
     宵夜-多力多滋+小罐可樂

6/16

公車好晚來,差點就得坐小黃了,還好千鈞一髮之際公車來了,雖然最後遲到兩
分鐘,但省了一百三,還是很值得。

早上一直在研究續報的優惠,好像考試前都沒有的樣子。課上不完啦~

這禮拜來醞釀翹班一天。

今日三餐:早-85度C熱重拿鐵咖啡+鮮奶吐司
     午-鮮肉餛飩湯。
     晚-無
     宵夜-茶葉蛋兩個+蘋果一個

6/15

今天是玩樂日,中午約了畢小嘿跟畢小牛去微風的TWG喝下午茶並且幫Nino提
前慶生。
20140615   

說是下午茶,其實時間早了點,但為了不要排隊,還是決定一開門就先衝,果然
再晚一點,都得排隊等很久。

蛋糕的種類不多,可茶的種類多到嚇死了,我選了1873下午茶,內容是今日檸
檬塔跟愛爾蘭早餐茶,我還多點了一個玫瑰芬香茶馬卡龍。

真正的午餐是等到三點才吃到的杏子豬排,葡萄柚+三星蔥+蘿蔔泥讓豬排吃起
來好清爽,超好吃的說!

小逛了一下Zara,有看到想買的針織衫,其他衣服單價有點嚇人。

今天穿了iimk的小花雪紡襯衫加上卡其色的八分褲,褲子變得很鬆讓我很開心,
但Ophelie的粗跟鞋穿得我腳好痛,偏偏又走了很多路,好慘。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蘋果好朋友
     午-TWG的檸檬塔+愛爾蘭早餐茶+玫瑰芬香馬卡龍
     下午-杏子豬排
     晚-CC Lemon+韓國布朗尼

6/14

明明很早就起來了,最後卻摸東摸西,沒有趕上第一堂課。於是跑去麥當當吃早
餐,順便幫莉公主帶了一隻醜小鴨Kitty。

連上了三堂公策,還有好多堂課沒上,看來考試前要上完有很大的難度。

終於穿得下一年多前在lovfee買的卡其色老爺褲,但沒彈性的褲子穿起來果然還
是有點痛苦。

今日三餐:早-香蕉+麥當當的滿福堡+薯餅+玉米濃湯
       +7-11的中杯熱重烘培咖啡
     午-無
     晚-無
     宵夜-煙燻熱狗+茶葉蛋兩個+蘋果一個

6/13

超想請假的說,所以買了一百元的麵包當早餐,國王烘培的今日限定超好吃,雖
然一個麵包要價65元,但真的好好吃!

下午接了通怪電話,大陸某現貨商男業務打來亂聊,一下要skype帳號一下要加
line,全都被我拒絕,然後居然說想要找我聊聊工作以外的事,還誇讚我聲音溫
柔講話有條理,聽到後來,我還以為我是接到牛郎店的電話......

晚上吃燒肉,還吃了三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好開心!

今日三餐:早-國王烘培今日限定麵包+自己泡的咖啡
     午-蔥油餅+半碗酸辣湯+小菜
     下午-國王烘培可頌
     晚-燒肉吃到飽

6/12

幹!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重烘培咖啡
     午-香蒜辣味義大利麵
     晚-大碗甜不辣

今日體重:-0.2kg

6/11

照公管老師的說法,以前大學裡敎公行的老師根本就是在敎哲學,早知道我就轉
去社會學院,應該很快就可以上手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重烘培咖啡
     午-紅油抄手+燙青菜
     晚-無
     宵夜-餅乾+蘋果一個

6/10

最近房間變得很亂,好懶得收拾。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
     午-素食南瓜奶香燉飯
     晚-無
     宵夜-茶葉蛋兩個+餅乾+蘋果一個

6/9

最近總是覺得睡不夠,鬧鐘按掉後,再醒來通常都很晚了。

然後工作變得好忙,而且很煩。

今天又不用開會,但等到忙完一個段落,已經六點半了,離開公司查了下公車時
刻,發現公車都還要等很久,於是決定去逛逛。

一個人搭捷運去中山,MANGO的夏裝還蠻可愛的說,有看到喜歡的雪紡洋裝跟
襯衫,而且不算貴;去FAVVI看古著洋裝,但沒有找到喜歡的款式。

最後只在MUJI買了紅筆的筆芯跟新的橡皮擦,花了一百元。

回到家看到昨天晚上才下單的Meier.Q已經送到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蕃茄燉飯
     晚-餅乾+大碗甜不辣

6/8

還差一點點就可以上完行政法的正課了,可喜可賀。

下午去探望張教授跟雙胞胎美眉,這一對姊妹的個性似乎很有趣!好期待之後跟
她們玩~

本來想要去逛逛的,但生理痛,所以就速速回家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肉鬆火腿蛋三明治
     午-無
     晚-日式鍋燒麵疙瘩+史黛拉姑媽的餅乾

6/7

因為晚上要幫小花慶生,預計唸兩堂行政法就回家,於是帶了要修補的衣服想說
回家前順道送去。結果根本就上不完,下課的時候已經在下雨,就懶得再去找改
衣服的店家。

才到家沒多久,雨大到就像用倒的一樣,還好我早早就回到家。

張小花莉公主,四歲生日快樂!
20140607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
     午-無
     晚-芭樂一個,蛋糕一片
     宵夜-科學麵一包

6/6

最近整個忙得莫名奇妙,好想休息喔!

晚上去周同學的妹妹家玩,三個小朋友在豪宅裡奔跑幾乎要把房子給拆了。最後
只看了一點點阿拉西我就不得不回家了。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豬肉滿福堡加蛋+薯餅+玉米濃湯
     午-香蒜辣味義大利麵
     晚-披薩一片+炸雞腿一隻+烤雞翅一隻+柚子酒一杯
     宵夜-鹽酥雞

6/5

整個睡過頭,醒來的時候已經八點六分,只好坐小黃去捷運站,結果還比平常更
早到公司。

早上又莫名奇妙地忙碌,下午去世貿一館看展,但是非常地無聊,還搞到比平常
更晚回家。

小香連續三個月寄DM來給我,這個月一定要換到試用品!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鮮肉大餛飩湯
     晚-大碗甜不辣

今日體重:+0.2kg

6/4

今天結果也還是很忙,但好想睡覺。

下午臨時被通知要去醫院做麻醉諮詢,不得不說醫院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今日三餐:早-85度C熱重拿鐵咖啡+麵包
     午-排骨飯
     晚-大碗甜不辣

6/3

連假完的第一天工作日總是格外地痛苦。

然後,意外地忙碌,有點煩。

冷氣終於修好了。

收到了半個月前買的花裙,結果除了拉鍊拉不上來之外,還發現有一個地方沒有
車好。最近有關衣服的運氣真的很不好,沒穿過卻被扯壞掉,穿過一次莫名奇妙
破掉,髒污洗不掉或整件洗壞掉,新買的衣服有沒車好或車壞的......

族繁不及備載。

儘管如此,衣櫃還是爆炸的狀態才是更奇怪的事!

雖然晚下班,最後還是有去上了一堂刑總,只是最後10分鐘沒上完。

今日三餐:早-85度C的熱重拿鐵咖啡+麵包
     午-泰式酸辣牛肉河粉
     晚-無
     宵夜-7-11的關東煮五樣

6/2

今天依舊中午才去上課,一口氣上四小時的行政法果然很崩潰啊。

上課期間一直在弄我的螢光筆跟紅筆,沒時間去MUJI補貨真的太痛苦了,紅筆
整個用不順,新買的螢光筆也好難用,好討厭喔。

下課回家本來想去小七買霜淇淋,但好多人,只好速速買了個甜筒吃,還好回家
有粽子吃,是說這幾年都沒有吃到很喜歡的肉粽,今年吃到的也是差強人意。

昨天晚上在看一個珠寶設計師的部落格,好喜歡她穿衣服的風格。特別古著風的
洋裝好有特色,一眼看去就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孩。

這樣說來,我其實是個沒有什麼風格的人。

而且似乎越來越懶惰。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無
     晚-杜老爺巧克力甜筒
     宵夜-粽子兩個

6/1

平安度過第一個沒有冷氣的日子。

中午才去上課,實在好喜歡刑總的老師!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西瓜三塊
     晚-粽子一個+洋芋片+清瓶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