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PAZZO的速度真的快得驚人!

昨天這個時間還在猶豫到底要買哪一件,今天這個時候已經收到穿過一遍然後在
寫感想了。

其實從春裝開始就有不少款式讓我看了很喜歡,但曾經買過一件上衣不小心選錯
選成S結果居然穿得下之後,我就對他們家的尺寸感到相當害怕。

不過這陣子韓貨看到有點麻痺了,想說來換個口味,剛好最近又有無嘴貓系列的
產品而且買超過一定金額有送無嘴貓大毛巾,昨天眼一花就買了四件衣服。

巧的是這四件不是黑就是白。

海盜無嘴貓長上衣穿起來還蠻舒服的,這件我是拿L號,不過剛剛仔細研究了一
下尺寸,M跟L才差一點點,但S跟L卻差很多,超微妙的。

這件長度有到膝蓋上,兩邊有口袋,可以當洋裝來穿,不過質料有點薄,當洋裝
穿的話得內搭一下才不會穿梆。

條紋細肩帶長洋裝跟我去年在淘寶上看到很想買的洋裝幾乎一模一樣,不過裙擺
沒那麼寬。這件只有做到M號,但我穿起來就剛好鬆鬆的。
201405 Shopping List-05  

點點洋裝其實在剛上架的時候就有點心動,剛好最近有補貨,很自然地就成為我
的口袋名單之一。這款一樣只有做到M號,穿起來也是鬆的剛剛好,但後面的拉
鏈有點麻煩就是了。

白色方格蓬蓬長裙不用懷疑一定是拿L號,果然很剛好。裙子比我想像的還要更
蓬,弧度很漂亮,腰圍很合,所以把衣服紮進去也是OK的。這樣的話,粉紅色
跟黑色也有點想要,而且這才590,比韓貨便宜多很多呢。
201405 Shopping List-06  

綜上所述,如果只有做到M號的,我大概拿M號問題都不大;但要是有做到L號或
更大,下半身當然就是選最大尺碼,但上衣就會有點麻煩。

不過,根據這次的經驗,我恐怕還會繼續試驗下去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