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種等待很久的感覺,大概買的是比較可能(?)穿去上班的衣服,所以很
希望趕快收到。

沒想到收到之後,驚嚇大過驚喜......

QQBOW五月的新貨,我挑了很久,才選定這幾件,但不得不說,實品讓我有點
小小失望。

右手邊的絲巾缺貨我還沒有收到;左邊的綁帶洋裝沒有附綁帶,已經寫信給客服
反映了,洋裝本身......拼接蕾絲的部份有點微妙,我想得加件內搭褲在裡頭我才
敢穿出門;右下的洋裝臀部的地方太合身,我還不夠瘦......
201405 Shopping List

右邊的洋裝還OK,不過上半身有點薄;左上的吊帶褲則傷透了我的心,雖然臀
圍沒問題,但腰圍很小,根本連套都套不進去,超想哭的;搭配吊帶褲的白色簍
空上衣普普;左下的蕾絲上衣很美沒錯,但線頭有夠多,不是很開心。
201405 Shopping List-02 

其實還有一個紫色的水桶包,不過懶得找照片,等我收到絲巾再一起拍實品照好
了。

前一天還收到了在NINI SHOP買的長洋裝。

實物比較接近右邊的照片,不過露肩的衣服穿起來不太習慣,上半身偏短不是很
順,然後深深地覺得長洋沒有很長耶,怎麼會這樣?
201405 Shopping List-04  

最近QQBOW老是在連線特價,我不太喜歡直接透過FB購物,覺得很煩。全部
上架讓大家統一購買不好嗎?

是說衣服也買夠多了,先休息一陣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