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夏天還沒有來咧。

梅雨季才開始,每每想說來穿新衣服吧!早上一起來,聽見滴滴答答的雨聲,整
個人就無力起來,然後就默默地翻出T恤牛仔褲來穿。

之前在跟以前的同事說,要一起出國旅行難度好像很高,那不如來安排個國內旅
行,很快就有人要報名參加了。

要去哪裡好呢?

七月之後就自由了,想要好好地找個地方散散步也散散心。

這次在Dazzlingdazzin買的東西不多,不過真的得說他們家衣服的品質真的比灰
較好,摸到實品立即感覺得到很實在,不會讓人覺得花了錢只買到幾塊零零落落的
布。
201405 Shopping List-03

左下的黃色波浪洋裝是老闆娘跟幾個部落客都大力推薦,也是我第一件選上的衣
服,實品是很厚實的淡黃色棉麻布料,而且面料上還有菱格紋路,一點都不會無
聊。雖然胸前的波浪因為布料的關係顯得有些厚重,但還在容忍範圍內。

我是沒打算單穿,下半身搭件淺色的男友褲,戴上隔壁的帽子,應該很適合去度
假吧!

這麼說來,這次買的三件衣服我都是打算拿來搭淺色的男友褲,左上的條紋跟雪
紡紗拼接的上衣是寬鬆的版型,這件也是因為看到部落客狂推所以才選的,如果
蹬雙尖頭高跟鞋,穿去上班也沒有什麼問題。

但很不幸的,我才穿出門一次,正面就被我勾破了一個洞,只好傷心地跟它說掰
掰。

右上的蕾絲罩衫是蠻硬挺的布料,而且本人比照片看起來更加華麗,要想一下穿
出門的時機。

一直想要買一頂草帽,這頂低調的帽子正是我理想的樣子。

今天又是Dazzlingdazzing上新貨的日子,希望這次有好看的長洋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