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我最害怕的事果然還是發生了-冷氣不冷了。

昨晚一直在跟冷氣機奮戰,結果當然是我輸了,藍眼一直停在28度,風吹起來
溫溫的一點都不冷,弄了半天都不見改善,最後只能放棄,痛苦地入睡。

早上起來默默地看起新的冷氣機,二哥說他之前保養+補充冷媒花了七千多,
幾乎都可買半台冷氣機了,放完假再找人來看看,如果不是加冷煤就可以解決
的話,乾脆就來換一台算了,反正這台也用了快九年了。

破財啊!

中午跟小周老師還有周同學及她家小乖在新莊Tina廚房吃飯,是說捷運出來之
後的標示真的做得很差,不是當地人鬼才看得懂。

Tina廚房的食物坦白說很普通,雖說沙拉湯品麵包飯類吃到飽,但並沒有很好
吃,主餐太大份,而甜點又小塊到有點過分,總之除了空間寬敞之外,那個價
格實在很難吸引到人。

吃完飯跟小乖在外頭玩泡泡玩了一會兒,小周老師就開車送大家回家了。

下午稍微整理了一下倉庫區,把行李箱搬去樓下之後果然寬敞多了。書架裡的
書的確是很麻煩,坦白說近年來小說已經買得很少了,但之前累積的書還是很
多,儘管看的機會不多,仍然捨不得丟。那都是我的青春歲月啊。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Tina廚房椒麻雞
     晚-蘋果一個

5/30

真要計較的話,不爽的事多如鴻毛,但不計較的話,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這就是人生。

今日三餐:早-85度C熱重拿鐵咖啡+麵包
     午-湯米苔目
     晚-貝里尼大餐+星巴克的中杯熱拿鐵+小山蛋糕捲幾口
     宵夜-紅豆鯛魚燒

5/29

工作內容越來越多,當然並不是什麼很難的事,但覺得有點煩。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香辣蒜味義大利麵+玉米濃湯
     晚-大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今日體重:-0.6kg

5/28

飲料事件繼續延燒,大家都不了解我老闆的點到底在哪裡,是說有人請喝飲料有
錯嗎?如果說喝個飲料就會被收買,那也未免太廉價了吧?大家都是來上班賺錢
的,不像她們根本沒把這個薪水看在眼裡,別再殃及無辜了。

今天又再度無法去上課,眼看六月就要到了,我到底能不能把所有的課都上完,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蛋沙拉吐司
     午-排骨飯
     晚-五十嵐飲料一杯+熱狗+統一大布丁

5/27

下午一度忙到有點眼花的程度,所以差點就不想去上課了。

今天同事帶了愛心五穀精力湯給我喝,超好喝的說。

雖然最近買了一些新衣服,但每天早上在想要穿什麼都時候,優先選擇還是棉質
T-shirt居多,對這樣的自己有點無言。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一杯五穀精力湯
     午-八方雲集的玉米濃湯+鍋貼五個
     下午-半杯五穀精力湯
     晚-無
     宵夜-熱狗+茶葉蛋兩個+葡萄果凍

5/26

早上突然忙得跟鬼一樣,然後到了下午才終於空下來。本來說今天晚上要開會,
後來又臨時取消。可是快下班了,又被交代要處理一些爛事。

弄到後來,就來不及在七點前趕去上課了。

今日三餐:早-85度C的熱重拿鐵咖啡+鮮奶吐司
     午-青醬義大利麵
     晚-茶葉蛋兩個+統一大布丁

5/25

首度上課沒有遲到,悠哉地吃完早餐,然後一口氣上了三堂課,頭快爆炸了!

拿了一堆講義跟題庫本回來,離考試只剩下一個多月了,有種無所適從的感覺,
今年我太多藉口了,只是到了明年難道這些藉口都會消失嗎?我也不知道。

今天兩隻手跟肩膀都好痛,應該是昨天跟凜友小朋友相親相愛的結果,果然為母
則強,我還是當姑姑跟阿姨就好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鮪魚御飯糰
     午-明太子御飯糰
     晚-日式鍋燒麵疙瘩+雷霆巧克力雪糕

5/24

今天的手。
20140524-02  

今天不上課,等等要出門帶日本友人去吃飯。

捷運無差別殺人事件已經過了兩天,大部分的人都恢復了日常生活,也許在搭車
時會比較注意一下周遭,也許不敢再一直低頭滑手機,但相信過沒多久,大家都
會淡忘這件事。

如果沒有更多白目的人繼續在這件事上做文章。

不太明白為什麼不是兇手的人反而成了眾矢之的被責怪,被殺的人一定一直玩手
機沒有警覺心,在現場的人沒有見義勇為,兇手就讀的學校沒有善盡職責遏阻發
生,兇手的父母不愛兇手只愛名聲,廢死聯盟踹共......

當然事後是需要去檢討一些事,包括制度包括文化,但終究這就是一個人殺了很
多人的刑事案件,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嫌犯本身就是要為了他所作的決定所作的
事付出代價,沒有任何藉口。

但其他人必須經過這件事,去思考如何不再讓這樣的事件發生。

我不贊成廢除死刑,因為台灣至今都沒有真正的無期徒刑,假釋特赦太過容易,
許多受刑人出獄後再犯的機率比想像中的還要高,死刑的存在警示的意義大於實
質,對於重大犯罪來說,如果沒有失去生命這樣程度的懲罰擺在眼前,要如何去
嚇阻那些抱著僥倖心態的人?

至於廢死聯盟聲稱死刑最終還是無法遏止犯罪發生,某種程度,不就是媒體過度
渲染死刑執行的情狀?前次執行槍決的時候,媒體的報導幾乎是在神話這些死刑
犯,讓人對於這樣的社會現實整個錯亂。

最後,不要再繼續消費這個事件,對於已經發生的事怪誰都沒有用,借題發揮只
會讓人更瞧不起。

以上。

中午前到飯店接三年不見的日本友人及她五個月大的小朋友,先是去永康街吃刀
削麵(←去錯店,但還好日本友人還是說很好吃),然後跟周同學及Dana醬會
合看日本友人及小朋友拍的變身照片。

看完照片,去到周同學家稍事休息,再回到飯店拿行李,一行人再移動到松山機
場,日本友人傍晚的飛機回東京。

好久沒有在外頭趴趴走這麼長的時間,所以選擇搭公車一路睡回家,然後回到家
吃了點東西,又繼續睡到八點多。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焗烤燻雞三明治
     午-永康街一品木須炒年糕
     下午-伯朗咖啡的薄荷巧克力冰沙
     晚-梅子果實瞬間+洋芋片
     宵夜-蘋果一個

5/23

很想睡,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早上急著處理幾件事,還好老闆早上不在,反而比較能心平氣和地做事。

中午跟同事去吃飯,連續一整個禮拜的飲料事件我這才終於搞懂來龍去脈。真的
是幼稚園小朋友程度,我老闆居然為了業務部門請採購部門的人喝飲料,可以鬧
脾氣鬧一整個禮拜,搞到最後,沒被飲料收買的人,都想要靠攏業務部了吧,我
覺得。

還好我莫名奇妙地躲過了這個風暴,但喝個飲料又怎麼樣?才多少錢的東西,請
回去就好啦!還是在計較說大家都有就她沒有嗎?我其實還是不懂她在意的點到
底在哪裡。

幸好我本來就不喝飲料。

下午聽她在跟廠商講電話也讓人黑線直掉,我應該也當不了那樣的人吧。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麥當當的勁辣雞腿堡+薯條+玉米濃湯
     晚-櫻桃&桃子果實瞬間+洋芋片
     宵夜-芭樂一個

5/22

昨天一整天狂風暴雨,早上發生大地震,下午發生捷運無差別殺人事件,真的是
很不幸運的一天。

台灣的媒體今天當然一直播一直播,中午還看到記者重演昨天嫌犯殺人的過程,
是嫌大家還不夠恐慌?昨天晚上看到劉軒在臉書上呼籲媒體不要過度渲染此事,
但不這麼做就不是台灣嗜血的媒體。

血跡斑斑的照片影片到處宣傳,不相關的人硬要湊熱鬧批評指教一堆,嫌犯的生
平可能大家都可以朗朗上口,但都無助於讓這起令人傷痛的事件遠去。

大家都有很多情緒想要表達發洩,但自己的情緒請自己負責,不用一定要別人按
讚不可,請默默地安靜地度過這一段日子,然後回到日常的生活軌道。

塞在回家路上的時候收到二哥的訊息叫我去急診室,說醫生有話要跟家屬說。不
就在家為何不先去聽醫生要講什麼?

還好最後是說在輸完一包血爸爸就可以回家,但爸爸一直動來動去,不管是點滴
還是輸血都超久,最後弄到凌晨十二點才回家。

回到家立刻倒床睡覺。

今日三餐:早-85度C大杯熱拿鐵
     午-排骨飯
     晚-無
     宵夜-大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今日體重:-0.4kg

5/21

每天都好想睡啊啊啊!!!

結果昨天也是弄到很晚才睡,今天早上還特地早一點出門,結果橘2不知在搞什
麼鬼,居然拖班,結果起站整台車就塞滿了,後續每一站雖然都上不來,但還是
站站停,八點半多才到景安站。還好到新店的車馬上就來了,一路上也沒有太塞
車,小小遲到兩分鐘。

是說中和的路好喜歡讓人家左轉,每個路口不管大小,一定很友善地讓人家可以
左轉,所以景平路上所有的紅綠燈都要等很久。

一點都不科學。

今日三餐:早-85度C熱重拿鐵咖啡+麵包
     午-香辣蒜味義大利麵+冰紅茶
     晚-茶葉蛋兩個

5/20

簡直是在上演幼稚園小朋友吵架,連有人請喝個飲料都計較得要命,真的很閒。

昨天晚上師生種田文二更,但看了更心癢癢,好想看續集啊啊啊!!!

又是下午四點快五點,好想趕快下班。

結果到下班前莫名奇妙又被牽拖到,都看到客人的F'cst了還不去備料是要怪誰?
不然來換啊?不是最喜歡講這種話了?

然後不得不說我老闆也有一點白目,什麼叫做料都是客人在控的?那我每個禮拜
發給廠商的F'cst是發假的喔?

最後,弄到快六點半才走,公車又等了快二十分鐘,沒有趕在七點前到上課的地
方,索性就直接回家了。

今天收到上個月買的很多髮飾,暫時都不需要再買了!

今天也是馬總統就職六週年的日子,聽說他提出很多青年政策,但是這個國家並
不是只有青年一種人,這樣的政策願景也未免太狹隘了,到底他的幕僚們都在做
些什麼?然後眼看立法院的會期就要結束了,還有一堆重要法案卡在立法院。奇
怪這些立法委員沒有選舉的時候完全不在乎社會觀感,硬是要怠惰立法,也真是
有夠了不起的。

應該要有一家媒體,每天在電視上或報紙上公佈立法委員出席狀況以及法案審議
結果,大家絕對都很關心這件事。

今日三餐:早-85度C的熱重拿鐵咖啡+鮮奶吐司
     午-泰式酸辣牛肉河粉
     下午-甜甜圈一個
     晚-茶葉蛋兩個+芭樂一個

5/19

又熱又悶,昨晚睡到一半,終於忍不住開了冷氣,之後果然就好睡多了。

早上莫名奇妙地摸到很晚才出門,之後到新店的公車又很晚才來,加上景平路突
然很不順暢,還以為今天會遲到。但居然沒有,真是太Lucky啦!

最近很迷的師生種田文終於又更新了,但是沒有我想看的主角恩愛的段落啊!可
以再更新一篇給我嗎?

現在是下午四點快五點,聽說晚上好像不用開會,這樣的話我就要去讓公管老師
罵囉!

今日三餐:早-85度C的熱重拿鐵咖啡+鮮奶吐司
     午-味噌蔬菜拉麵(麵沒吃完)
     下午-葡萄派KO
     晚-無   
     宵夜-茶葉蛋兩個
     
5/18

今天早上熊熊發現收到沒多久禮拜五才穿第一次的條紋雪紡拼接上衣正面居然破
了一個洞......整個欲哭無淚,我很喜歡這件衣服說。

十點約了小周老師去找周同學跟小小波玩,四人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讓小小波
玩了一下沙,然後再坐捷運回周同學家。

下禮拜六要陪周同學與小小波跟日本友人一家出去玩,然後下下禮拜六小周老師
要開車帶周同學與小小波出去放風。

中午就趕去上課,於是很認真地上了兩堂公策。是說我的公策課本快散掉了,然
後開始上課之後到現在,我用完了第二隻無印的紅筆,得再去買才行,其他地方
買的紅筆水太多讓我畫線畫得很焦慮。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中杯冰咖啡
     午-無糖高纖豆漿
     晚-滷味(高麗菜+金針菇+豆皮)

5/17

上課途中一直打瞌睡,真的很不應該。

天氣越來越熱了,晚上睡覺都睡不是很好。

今日三餐:早-香蕉一根+全家的中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
     午-葡萄乾吐司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

5/16

為了找衣服穿,結果又錯過常搭的那班公車,還好最後沒有遲到。

然後發現一件薄的風衣果然是必要的。

早上穿牛仔褲發現又變鬆了,非常地開心。昨天量體重雖然是變胖了,但體脂並
沒有增加,我好了不起喔!

邪惡小珣今天起要多兩個小跟班美眉了,希望一切順利!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無-
     下午-國王烘培的千層蘋果派
     晚-鼎泰豐+星巴克的大杯熱拿鐵+巧克力蛋糕一半

5/15

才在想說今天要穿什麼衣服來應對大太陽,走出門看到濕漉漉的地面就傻了,現
在是什麼情形?

不過天涼還是比天熱好,我個人是很懂得感恩的。

昨天晚上為了去除裙子上的污漬,兩隻手一直泡再漂白水裡,還好似乎有成功地
除掉,想想這件裙子我都買了有十年這麼久,但其實才穿沒幾次。

熨斗雖然又髒又舊,但還能用就將就用,不過沒有燙馬相當不方便,只能拿抱枕
充數,所以也燙得很隨便就是了。

早上終於想起政府失靈跟市場失靈的原因,記性不好真的很慘。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葡萄派一個
     午-水果三種+葡萄派三個
     下午-葡萄派五個
     晚-豬肝湯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今日體重:+0.5kg
     
5/14

無處沒有SJB,而且棄治的人太多了,自己要小心。

昨天的頭痛一直到今天早上起來都還沒有消失,最後只好祭出EVE大神,總算不
痛了。

早上老闆又在強加她的價值觀在其他人身上,也許她是沒錯的,但也不表示其他
人就一定要認同,為這種事生氣真的是浪費力氣,何必咧。

下午其實不太忙,但有些莫名奇妙的事,包括跟我老闆決裂的業務突然用skype
來跟我示好。

好驚好驚。但我其實演技也沒有太差就是了,但終究我對她們之間的戰爭沒啥興
趣。

今天為了等貨待到六點四十,後來才發現貨早到了,又讓我有理由不去上課,真
糟糕。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小菜+青椒炒飯
     下午-葡萄派三個+玉米鬚茶兩杯
     晚-統一大布丁一個

5/13

我得了快下班就會哪裡不舒服的病,因為實在很想翹課。

但頭痛是真的,還越演越烈,所以更早就躺平。只是睡到一半突然覺得好熱,而
且頭居然還在痛,有這麼早就開始中暑的八卦嗎?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泡菜牛肉板條
     晚-大碗甜不辣

5/12

Blue Monday!

沒想到晚上又不用開會,但適逢生理期,狀況很差,所以就翹課了。

回到家一直在重看師生戀種田文,好甜蜜但進度好慢。

由於失血過多,早早就躺平。

今日三餐:早-無
     午-蕃茄燉飯+沙拉
     晚-大碗甜不辣

5/11

早上去掃墓,太陽好大啊!

終於還是說出口了,但是大哥二哥還是都沒有抓到重點,無所謂,至少從下個月
開始我可以多一點錢為自己著想。

中午吃了Pizza跟烤鴨,張巧虎戰鬥力驚人,一口氣吃了三塊Pizza,事實上在那
之前他還吃了半碗飯,看來他變成小胖弟的日子也不遠了。

下午還是衝去上了一堂公策,回家前買了小七新出的巧克力霜淇淋,但普普沒有
很好吃。

這次Dazzlingdazzin出了好多件長洋裝,雖然素色居多,但都還蠻好看的說,
有點難選。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中杯熱拿鐵+里肌蛋三明治
     午-Pizza三塊+烤鴨+可樂
     晚-7-11的巧克力霜淇淋+蘋果一個

5/10

現在真的很擔心課不完的事,老師怎麼加這麼多堂課啊!!!

敎行政法的叔叔真的很厲害,體系很清楚,講解又詳細,可惜我的腦容量真的不
太夠。

今天連上三堂行政法真的快死了,現在每堂課都超過三小時,一天要上四堂課幾
乎是很難的。

明天又要去掃墓,明天就算只有一堂課也要去上一下。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
     午-葡萄乾吐司
     晚-無
     宵夜-大碗甜不辣+芭樂一個

5/9

一早工廠就通知了一件蠢事,蠢到我也只能哈哈大笑然後想辦法幫他們解決。

晚上第一次吃到山頭火,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細麵啊。

手機的照相功能突然怪怪的,還好恢復設定之後就沒事了,嚇死我了。

今日三餐:早-85度C的熱重拿鐵咖啡+鮮奶吐司
     午-滷肉飯+蘿蔔貢丸湯
     晚-山頭火的辣味噌拉麵+炸雞+米朗琪的焦糖冰淇淋鬆餅半個
       +冰水果茶

5/8

偶爾會突然對我老闆感到不耐,最近頻率有點高,然後我就會讓我自己冷處理接
下來發生的事,之後就會好一點。

最近晚上胃都會不舒服,本來以為是肚子餓,但吃了東西也沒有比較好,看中醫
的時候順便跟醫生反應,醫生把脈之後說我有胃潰瘍的情況。

哇!又有新的病了。

回到家慢慢地把翻出來的裙子們再一件一件收回去,但衣櫃真的滿出來了,有點
煩。到底是為什麼?如果很多衣服我幹嘛又一直買呢?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兩個茶葉蛋
     午-清燉排骨河粉
     晚-大碗甜不辣
     宵夜-蘋果一個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今日體重:-0.6kg

5/7

明明我老闆就已經請假在家,辦公室還是可以腥風血雨,真的很可怕。

下班的時候,跟前幾天突然大爆發的業務談一些事,我只能說大人的世界真的好
複雜啊。

晚上胃不舒服,早早就躺平,但睡到半夜又醒來,於是很無聊地在研究裙子的腰
圍,然後就開始把所有的裙子拿出來試穿,有一些的確變鬆了,但扣不上的依舊
還是扣不上,有一點淡淡的悲傷。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中杯熱拿鐵+饅頭蛋
     午-素食韓式部隊鍋
     晚-大碗甜不辣

5/6

辦公室的氣氛很差,簡直就是一堆神經病。

晚上又再度被公管老師精神洗禮一番,每個公共政策背後都好多故事啊。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中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
     午-培根蔬菜義大利麵
     晚-無
     宵夜-超大葡萄乾一包

5/5

中午特地跑去銀行領大樂透跟威利彩的彩金,雖然加起來只有少少的五百元。

沒想到居然不用開週會,但因為沒帶書出來,只能回家去。誰知居然一路塞車,
從新店到景安站居然花了一個小時,差點沒在車上吐出來。

回家認真地寫了公管老師要求的作業,不過後半段不太確定要怎麼寫才好,希望
老師之後會公佈答案。

終於領薪水了,所以大吃大喝慶祝。

今日三餐:早-肉包+無糖豆漿
     午-半張蔥油餅+哈密瓜一片
     晚-車輪餅兩個+大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5/4

今天當然還是乖乖去上課,雖然睏到一個不行,最近晚上都睡不太好,半夜都會
突然醒過來,之後就不太好入睡,早上起來精神也不好。

很有效率地上完三堂課,非常擔心沒辦法在考試前上完全部的課程,不過現在也
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哈哈!

是說下午看到一則新聞,連勝文說他叫他太太不要買韓衣什麼鬼的。對不起,我
實在忍不住要吐槽,如果我買得起香奈兒,我也不會買韓國的衣服啊!講這種真
的很靠腰,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另外,早上在看一個部落客的FB,講到博愛座的事,真的很有感觸。其實我坐公
車跟捷運的時候,一定會讓座的只有孕婦,小孩是一定不讓,老先生老太太則是
看狀況。我是覺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本來就得擔負一定的風險,有時的確整車都
是老弱婦孺,而我也站著,到底誰該讓誰?坐著的人就算看起來沒什麼也有可能
身體哪裡不舒服,以前有同事懷孕九個月搭公車去產檢被司機廣播請她站起來讓
座,到底誰才是那個真正迫切需要那個座位的人?

之前也有碰過下班搭捷運回家,身體很不舒服,上車剛好有非博愛座的空位,自
然就坐了下來。過了幾站之後,一個爸爸帶著女兒上車正好就站在我面前,然後
那個小女孩就一直跟她爸爸說為什麼都沒有位子可以坐?她爸爸就安慰她說一下
子就到了,但那個小女孩還是不停地唸說她很想坐下來。通常碰到這種,我就算
身強體壯也不會讓座的,更何況我那天真的很不舒服,聽到那個小女孩在那邊吵
鬧,超想揍她一拳的。

自己能讓座就盡量讓座,但硬要別人讓座,我覺得真的適可而止。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
     午-7-11的御飯糰一個
     晚-7-11的關東煮五樣+白飯1/5碗+菜1/5碗+玉米湯1/2碗
       +花枝丸一個+玉米兩小塊+芭樂一個

5/3

爸爸終於出院了,所以今天早上就不能再偷懶,趕緊準備去上課。

不過我真的是有強迫症的人,看到新的花裙,整個人滿腦子都在想說我上次買的
花裙太鬆了該怎麼辦的事。

上課不停地打瞌睡,真的很累說。

醫生說有幫我加強晚上的藥,但今天晚上還是覺得好餓啊~~~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吃ㄧ個蛋黃)
     午-無
     下午-葡萄吐司
     晚-無
     宵夜-洋芋片

5/2

早上正忙,卻被券商糾纏問了幾個很瞎的問題,中午吃飯閒聊,忍不住抱怨說券
商對電子業未免也太不熟了,都沒有先作一點功課什麼的。結果下午券商又來問
問題,我還來不及說太多,老闆就出面把券商刮了一頓,當場就變得很尷尬。

雖然我知道老闆是想幫我擋掉券商,但是啊方法有很多種,她老是選擇最糟的那
種。

說到底這間公司裡明明有專門負責稽核的人,這些人卻完全不食人間煙火不知道
公司在做些什麼,也實在太有趣了一點。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5/1
     午-蔬菜味噌拉麵(麵沒有吃完)
     晚-NY Begles

5/1

身為勞工的人每年都只有今天是最開心的吧!

台灣現在每天在上演的戲碼,只是一再證明台灣還稱不上是一個民主國家。總統
不總統,所以人民也不人民。

雖然不贊成任何癱瘓台北市的活動,但動不動就冠以人民刑法的罪名,也未免太
扯了,是想要恐嚇誰?現在是戒嚴時代嗎?連想像犯都罰的話,台灣真的乾脆跟
中國統一算了!

台北捷運聽到有這麼多人要去搭捷運,應該要趕緊出面謝謝大家支持啊!是在怕
什麼?才聽到風聲就急忙哭夭,是沒有緊急應變的能力嗎?每年跨年不也一樣?

而媒體更是扯,只是被警方傳喚,祖宗三代都要被翻出來了,個資法是立好玩的
嗎?事件落幕之後,應該要告他們!

預防性羈押!?然後捷運站裡開始有警察巡邏盤查!?現在是要準備戒嚴了嗎?
鬼島無誤(蓋章)!

果然在家也不會想唸書說。

今天吃了全家的抹茶霜淇淋,不錯吃說。檔期結束前再去吃ㄧ次吧!
20140501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御飯糰兩個
     午-全家的抹茶霜淇淋
     下午-香蕉一根
     晚-牛肉湯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