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總會有幾天熱得像夏天一樣,最近早晚還是涼涼的,這個時候七分袖的衣服
最實穿了,既不會太厚重,也能適度保暖。

月初在NINI SHOP買了以下三款衣服。
201404 Shopping List-02


右手邊的兩件其實很多家都有進,我看了好久遲遲都沒有下手,最後是因為要買
左邊的紫色百褶長裙,才想說順便一起帶。

藍色花朵圖案洋裝(?)的顏色跟花樣我很喜歡,但實物的布料跟內裡感覺有點
廉價,而且長度完全不夠當洋裝,頂多只能當長上衣來穿;白色假兩件上衣蓬蓬
的白色格子衣擺超可愛的,後面黑色的綁帶蝴蝶結也很特別,但是實物的內裡簡
直是亂七八糟,我ㄧ度還以為是我弄壞的,但仔細檢查發現應該本來就是這樣。

紫色百褶長裙,布料意外的厚實,但穿起來卻還是很飄逸的這點讓我很滿意,這
個紫色也很漂亮,不會太夢幻。可是裙擺收尾居然是普通的拷克,看起來有點隨
便;附贈的同色腰帶質感也很微妙。

以韓貨的價格,這三件讓我覺得有點不值,小小傷心。

另外,在Laurea買了過年前就一直看到現在的花花紗裙。

依照慣例地選了L號,結果腰超級鬆,根本沒辦法當高腰裙來穿。解決方法不外是
拿去改,不然就是賣掉再買一件M號的。

不過想想我應該也沒有勇氣把上衣紮進裙子裡穿出門,除非我瘦到皮包骨吧!所以
就還是先保留。

外層的花花紗很挺,花色很美而且不常見,穿起來澎澎的很可愛。只是裙長超過膝
蓋很多,腳下非得穿雙夠高的黑色高跟鞋不可,不然恐怕會顯矮。
201404 Shopping List-03

希望之後還能進更多可愛的花花紗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