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哀說春天怎摩還不來,突然一下子夏天的腳步就近了。

沒等到端午,昨天一口氣把冬天的衣服全都收起來,現在衣櫥裡全都是輕飄飄的
衣服,坦白說,光看了都覺得冷。

雖然最近天氣還不是很穩定,偶爾仍會降到20度以下,但其實穿個風衣也就很夠
了。

第一次下手買DazzlingDazzlin的衣服,衣服質感都蠻不錯的,怪不得單價也偏
高哇。
201404 Shopping List 

從冬天就一直關注的over size繭型外套,終於在春天下手了。不過,我選了一
個很不春天的顏色,因為淺紫紅的外套雖然美但我總覺得有點害羞,這種式樣的
外套還是中性一點的顏色比較合適。實品顏色非常飽和,也很有份量,比我想像
中要重,瞬間有點反悔,應該要選淺紫紅的。袖子的地方可以調整鬆緊,稍微拉
高到手肘的部位看起來會比較俐落些。

白色蕾絲洋裝(?)短到讓我很驚訝,果然只能當上衣穿啊。。。雖然本來就打
算搭長褲穿。布料很挺,部落客們都說穿起來不會顯壯,但我穿起來。。。哪裡
怪怪的說(默)。

再來,什麼場合可以穿呢?似乎太華麗了一點。

黑色細條紋長洋裝的質感真的很不錯,布料本身份量很夠所以垂感挺好的,版型
雖然寬鬆但不會顯胖,只是胸部的地方我穿起來還是會稍稍撐開,算是小小美中
不足。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來穿,搭配娃娃鞋或小莫都不錯。

除了白色洋裝外,另外兩件都是得趁著夏天還沒來之前趕快穿,突然有種緊張的
的感覺。

接下來暫時沒有新衣服了。

三月陸陸續續看了一些賣家的衣服,但都沒有很讓人眼睛一亮的款式。我發現大
部分的短洋裝對我來說都只能當長上衣穿,有種淡淡的悲哀;喜歡的上衣多半都
是白色的,可我越喜歡的衣服就越會不小心弄髒,所很難下手;紗裙蕾絲裙不是
黑的就是白的,其實衣櫃裡也不是沒有。

每天都在這樣無聊的天人交戰中,所以才會什麼都沒買。

這樣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