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今天算是特地留下來廳老闆吐苦水,去到中醫那邊已經快八點了。在量體重的時
候,看到體重機顯示出來的數字,還胡亂高興了一下,後來才發現我記錯上禮拜
的體重,其實根本沒有少很多。不過護理師一直安慰我說是因為我今天穿牛仔褲
的關係。

期待許久的宇治金時聖代居然都賣完了,黑暗的便利商店!

想要動手自己補新買的白色上衣的內裡,結果難度太高了,決定等有錢的時候再
去外面請人家幫忙拷克毛邊的地方,順便拿多年前買的GW長裙去換鬆緊帶。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
     午-紅油抄手+貢丸湯
     晚-7-11的關東煮五樣

今日體重:-0.4kg

4/29

現在是下午四點,我想下班了。

真的到了下班的時候,反而走不了。不曉得是怎樣,有人在調侃其他一到下班時
間就立即回家的人。啊人家有準時來上班,準時下班是犯法喔?每天遲到早退的
人是憑什麼說嘴?

真的很無聊。

結果今天又沒去上課,昨天因為開週會當然也沒去。

沒想到去年賺這麼少結果還是要繳稅,好心傷。

今天晚上法務部突然執行了死刑,雖然我不贊成廢死,但如果這只是馬政府企圖
想要移轉大家的注意力的手段,我真的很不齒他。

有人問說為什麼日本安倍首相什麼政策都能夠順利推行,可台灣馬總統卻寸步難
行,因為安倍首相有超過百分之五十的支持率,但馬總統只有9%。

原來是正當性不足!哈囉!政府,你醒了嗎?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雲南筍子雞肉飯 
     晚-7-11的關東煮四樣+芭樂一個

4/28

沒想到繼太陽花之後,反核議題又再度逼大家選邊站,大家都認為自己的想法才
是對的,跟自己不一樣的就是錯的。

我才想起高中的時候核四的問題就已經沸沸揚揚了,沒想到在這麼多年的今天,
核四仍然沒有一個滿意的答案。

鐵定不會有什麼最好的方案,但難道真的沒有一個讓大家都滿意的方案嗎?歷任
執政者只是一直逃避問題,到底台灣需不需要核四?核四到底安不安全?一味指
責反對者的同時,政府是否有想過為什麼有人聞核四色變?特別日本311之後的
核災仍然讓人記憶猶新,這不是不會發生的問題,那有沒有什麼證據可以說服人
民核四是真正安全的?

然而,政府仍是如小學生唸課本毫無感情地宣導核四如何如何。不反對的人只是
不關心,並不代表他們支持;支持的人最好他們都沒有雙重國籍並在海外置產。
不管到底支持的人有多少反對的人有多少,台灣是屬於2300萬人民的,這不是
光靠多數決就可以解決的問題,政府是不是能夠對於這樣的一個重大政策,多花
一點心力去思考如何讓所有的人都雖不滿意但能接受呢?

結果,又是逃避。

政府一再地流失他的正當性,這樣還要再硬撐兩年嗎?不用想也知道,各式各樣
的佔領活動會隨著不同的公共議題持續地發生,遍地開花。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兩個茶葉蛋
     午-培根蔬菜義大利麵
     晚-兩個車輪餅+豬血湯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4/27

凌晨兩點還毫無睡意是要逼死誰啊?

難道是早餐店的咖啡效力這麼強大,儘管我都喝了一整天的綠茶還沒辦法與之對
抗嗎?

今年真的還蠻流行花花的紗裙,又是花又是紗,而且多半是過膝蓋的長度,完全
就是我的菜,不過目前為止也只先入手一件。

然後是紫色。最近很容易被紫色迷住,以往我選色的標準多半是從喜歡或是沒有
的開始挑,但這一陣子只要是紫色的單品,就蠻容易成為我的清單之一。可黃皮
膚真的不太適合太粉的紫色,然後我其實不太習慣穿太粉嫩的顏色。

人就是這麼矛盾,喜歡的跟適合的不見得一致,儘管外表合適也不一定跟個性符
合。我明明從小就喜歡可愛浪漫的風格,真的讓我穿一身蕾絲卻又彆扭得要死。

只是終於有種:啊!青春不再!的感覺,好像錯過了很多事,好像浪費了很多時
光。

好久好久不喜歡自己出現在照片之中,所以旅行的照片都只有風景跟吃的喝的,
然後每次旅行為了貪圖舒適,一身輕便到幾乎邋遢的程度,現在想想好像不應該
這麼輕忽自己,無關別人怎麼看。

今年還沒有計畫要去哪裡旅行,上週跟前是提到也許來個國內小旅行,比較好約
人也容易成行,現在加我已經有三個人要去了,放空的時候可以來想一下去哪裡
好。

另外一張機票還沒有拿定主意時間地點,很想再去一次關西看櫻花,也想嘗試不
一樣的國家。總之一切都得先得七月上旬過後再說。

早上跟二哥去醫院看爸爸,回來吃過很晚的早餐,雖然精神不濟,最後還是很認
命地背起包包上課去。不過,上到後來整個在恍神。

下課跑去義美買了雷霆巧克力雪糕,還不錯吃說。

現在很想睡,但又不甘心這麼去睡覺。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小籠包六個
     午-無
     晚-義美雷霆巧克力雪糕+西瓜一片+茶葉蛋兩個

4/26

早上完全爬不起來,吃完早餐跟二哥去醫院看完爸爸之後才去上課。

回家的公車暈死我,結果回到家整個胃口大開,真是糟糕透了。

早上收到月初買的衣服,晚上收到寫真女孩雜誌。好豐富的一天。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無
     晚-7-11的葡萄乾吐司
     宵夜-豬血湯+科學麵+小蘋果

4/25

難得穿了裙子出門,結果上班遲到兩分鐘。

不過我一直不覺得穿裙子比較涼快,光溜溜的腿一直摩擦反而比較熱吧!

晚上跟前同事們一起在一間很奇妙的咖啡廳吃飯,還好可以刷卡,對於山窮水盡
的我來說真是太好了。而且剛好有澳盛銀行的卡可以打折,更好的是我們走出來
之後才發現老闆娘忘了算我們加點飲料的錢。

20140425  

今日三餐:早-85度C的熱重拿鐵咖啡+鮮奶吐司
     午-客家湯圓
     晚-莊園咖啡的哈尼鬆餅早午餐+水果茶

4/24

梅雨季要來了嗎?

不過這種天氣很好睡,如果不用上班應該會很開心。

最近很認真地在折衣服,只穿一次的衣服盡量在隔天折好收回衣櫃,以免一堆衣
服堆在X-bike上,看了心煩。

衣櫃依然是爆炸狀態,儘管整齊了一點,可是每天上班穿的衣服依舊不外是輕便
的那幾件,鞋子也就是平底的那幾雙。年紀越大越懶越貪舒適,不僅早上起不來
化妝打扮,連穿個裙子高跟鞋都不願意。

美麗恐怕是一種生活方式,只是我已經習慣了不美麗的生活方式。

為了證明昨天有認真上課,來複習一下大統油事件跟日月光排放污水事件。

這兩個事件都是市場跟政府雙重失靈造成的結果。就市場失靈來說,大統油混油
顯然是資訊不對稱,廠商刻意隱瞞成分,消費者無法得知自己買的東西是否名符
其實;而日月光排放污水則是外部性的外部不經濟,企業為了自己的利益製造出
不預期的不利益如河川污染,而這樣的不利益對環保的影響卻要由利害關係的第
三人來承擔。就政府失靈來說,則是分權政府造成中央地方相互推卸難以課責,
官僚體制的僵化、缺乏倫理責任及服務精神,以致沒有善盡監督管理的職責。

如何解決市場失靈,一般而言是政府介入透過管制及誘因的方式。但要解決雙重
失靈,則恐怕得透過非營利團體如消基會,監督政府在立法及行政上皆能有所作
為及改進。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吃一個蛋黃)
     午-紅油麻醬菜肉抄手
     晚-大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今日體重:-0.7kg

4/23

沒有太閒的一天。

盡可能地做完該做的事,該講的話,該吵的架。

一直以來讓人覺得EQ超好的男業務今天說他覺得有點累了,我說會覺得累是正
常的,畢竟這裡其實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忍不住跟前同事哭訴在這邊當採購沒廠商要理,她叫我看看前公司有沒有機會回
去,我說我並不想回去,而且回去會遇到看了讓人不愉快的人,她說該走的是那
些討人厭的人,我不需要為了那些人減少自己的選擇。

雖然很有道理,但是啊,也許我也是那個令某人討厭的人。

晚上繼續挑戰公管,老師的臉真的很臭,不過我覺得他的教法其實很好,把很多
相關的理論串聯起來,對理解與記憶都很有幫助。

今天不曉得為什麼胃不舒服,原本以為是肚子餓,上課前還跑去買了個飯糰吃,
結果吃了還是不舒服。

收到年初就一直很想買的花裙,但腰圍好鬆啊,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今日三餐:早-香蕉+7-11的中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吃ㄧ個蛋黃)
     午-排骨飯
     晚-全家的厚蛋肉鬆飯糰

4/22

今天還是莫名地忙碌,差一點又不想去上課了。

但我最後還是有去喔,真是了不起!

終於去開啟悠遊聯名卡的自動加值功能,不用為了公車錢而煩惱真是太好了。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茶葉蛋兩個
     午-咖哩飯
     晚-無

4/21

早上眼睛還是睜不太開,真的老了,生活作息一亂就很難恢復過來。

天氣變得涼涼的,有點微妙。

下午突然變得好忙,結果居然弄到快七點才下班,真是見鬼了。

晚上很克制地沒有買車輪餅吃,現在真的要來認真減肥一下。

因為文林苑跟苗栗大埔事件,『居住正義』一詞經常被提及。雖然配合都更會得
到一定程度的補償,但一間嶄新的『房子』跟一個充滿回憶的『家』要怎麼補償
才會等值等價終究很難定論。

然而台灣的高房價卻也帶出另外一個『居住正義』的議題。不要說年輕人了,就
連工作十年的上班族也不見得能夠在大台北地區買到價格與坪數合宜的房子。而
都更其實是可以增加土地的利用率,也許是有機會讓房價稍稍平穩一些的手段之
一。

有人想都更,有人不想都更,那政府是不是能夠協助那些想要都更的人而不要一
直糾結在那些不想要都更的人呢?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香蕉一根
     午-香蒜辣椒義大利麵
     晚-茶葉蛋兩個+小蘋果一個

4/20

睡到半夜突然被熱醒,房間居然已經上升到28度了,春天真的好短暫。

結果早上又睡到八點多,但並沒有睡得很好,結果還是覺得很疲憊。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漢堡蛋
     午-小蘋果一個
     晚-水煎包兩個+摩斯的雞肉沙拉+小蘋果一個

4/19

從醫院回來又摸東摸西弄到很晚才睡,早上有點爬不起來。買了早餐又跟二哥去
醫院看爸爸一直到中午。

回家吃了午餐又倒回去睡,睡到三點多起來整理鞋子,我鞋子還真多,但還是好
想買鞋子是怎樣?然後穿來穿去又還是那幾雙......

晚上幫巧虎提前慶生,一轉眼他已經七歲了!
20140419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
     午-榨菜肉絲麵
     下午-蓮霧一個
     晚-巧虎的慶生大餐

4/18

今天穿了新衣服,深色的厚雪紡長袖長洋裝,再不穿恐怕之後就穿不住了,鞋子
是兩年前買的Miss Sofi的內增高鞋,我發現Miss Sofi特定幾款鞋的楦頭會讓我
的腳很痛,屢試不爽,下次買鞋可要注意了。

回到家,嫂嫂告訴我爸爸又進急診室了,於是換了輕便的衣服,急急忙忙衝去醫
院。還好發燒的情況不太嚴重,但醫生還是安排爸爸住院,而且馬上就有病房。

陪爸爸到病房安頓好之後,就先回家休息了。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熱炒
     晚-賽門甜不辣+星巴克的中杯熱拿鐵+蛋糕

4/17

April, Day 17 - SOMETHING I LEARNED :
20140417  

真正的好朋友是:在彼此更新近況的同時,讓你有多得到一些。

今天不曉得為什麼整個很忙碌,早上莫名奇妙被抓去開會,中午跟廠商吃飯吃
到快兩點,下午在做表又做到腦袋都快打結了。

晚上去看中醫,瘦了一點點,護理師說不可以喝三合一咖啡,但我很窮咩,不
然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喜歡跟廠商吃飯,我一點也不想跟他們當朋友,也不想知道
他們的任何事。

前公司的同事更新她的近況,她要換部門了,忍不住跟她抱怨一些事,但是現
在可以把工作當成是一件跟自己有關的事而不是自己的事,這樣心情不會波動
太大,對自己比較好。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炸豬排飯(豬排跟飯都沒有吃完)
     晚-茶葉蛋兩個+芭樂一個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今日體重:-0.4kg

4/16

April, Day 16 - MY VICE :
20140416  

今天最罪惡的應該就是這張發票了,因為內容物還不到家就被我狼吞虎嚥吃下
肚了......

剛才在路上才熊熊發現皮夾裡居然一張鈔票都沒有了,這個月真的好窮,雖然
應該還有幾百塊美金的存款可以動用,但是又有點不甘心!

好想去渡假啊,雖然並沒有真的很努力在準備考試,但有個日期在那邊還是會
覺得自己應該要謹慎一點。

今天下午終於又空了下來,然後就什麼事都不想做。但是最後又莫名奇妙地弄
到六點半才離開公司,結果就來不及去上課。

今天老闆又有不適宜的發言。下班時間到了下班回家是理所當然的事,而且該
做的事都做完了為什麼不能下班?既然公司有規定上下班時間,有準時上下班
然後把分內的工作完成就算是盡了對公司的義務。雖然遲到在所難免,但我其
實不太能接受每天上班都遲到的人,動不動就嫌其他人一到下班時間就不見人
影,又不時說自己每天有多忙都加班到多晚。

我覺得這樣真的沒有比較了不起。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泰式酸辣牛肉河粉
     下午-自己泡的咖啡
     晚-熱狗麵包+香蕉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4/15

April, Day 15 - I'M READING THIS :
20140415  

總之是讀了也不一定會懂的書。

平日要去上課感覺總是困難重重。

最近沉迷(?)於韓貨之中,但也因此發現很多有趣的現象,像是幾個比較大的
賣家所找的模特兒幾乎都是固定那幾個,有時候不同賣家連拍照的場地都是一樣
的,要是連攝影師都是同一個的話,拍出來的照片也都大同小異。

有時候同一個模特兒還會穿一樣的衣服出現在不同的買場上。
 
因為拍賣平台收費而轉為自設購物網站或乾脆就透過FB銷售的賣家越來越多,完
成度很高之外,而且透過專業部落客的介紹,擴散速度也很快。現在真的是資訊
媒體的時代,沒有掌握到這項技術,不見得失敗,但應該會辛苦很多吧。

今日三餐:早-草莓蛋糕捲+自己泡的咖啡
     午-素食南瓜奶油燉飯
     晚-車輪餅三個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4/14

April, Day 14 - DIRTY :
20140414  

警告標語越來越專業了,看過年前堆積如山的垃圾的人就知道,真的很誇張。

昨天晚上又莫名奇妙地什麼事都沒做卻摸到很晚才睡,早上起來有點痛苦。

然後很微妙,一下子就等到公車,一下子到公司,說好的塞車呢?

學運結束了,紛擾並沒有結束,上週五有人率眾包圍中正一分局,接著反對包圍
警局的人又在星期天集會......大家應該很想把警察累死吧。

昨天上法緒,老師有講到所謂『人民主權』以及『法治國』的意涵。即使有正確
理解法治國是人民授予國家權力以人民同意的法律治理國家,但也不表示單一或
少數的人被允許以此之名無限上綱。

公民不服從OK!上街抗議也OK!但是誰來維持秩序?如果真的認為人民主權,
請不要破壞自己立的法。如果覺得選的立法委員不聽話,請罷免他或是下次選舉
不要再投票給他。

集會遊行法如果違憲,請要求立委趕快修法,台灣就算再糟糕,基本的秩序還是
要維持。

再來,台灣要不要獨立,那也不是任何人說了算。我認同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
立的國家,憲法裡荒謬的論述涉及到政治上及國際現實上的問題,可能也不是現
在可以解決的,台灣的處境很複雜,除非真的統一,將來只會越來越複雜,除了
面對全球化、自由貿易對台灣的衝擊,台灣還得顧及兩岸微妙的界限,執政者不
能再以譁眾取寵的手段處理問題,而是更深思熟慮對台灣好的政策。

今日三餐:早-草莓蛋糕捲+自己泡的咖啡
     午-泡菜牛肉冬粉
     晚-車輪餅三個

今日運動:從警安站走回家 

4/13

April, Day 13 - MORE PLEASE! :
20140413-02  

今年目前為止的意外之財。請再多給我ㄧ些吧!PLEASE~~

今天都在跟法條奮戰,突然覺得說不定我很適合唸法律!

晚上去做臉順便把代買的大頭包拿給幫我服務的美眉,結果她居然送了我一個胖
胖蝴蝶結,好開心也覺得好不好意思啊。
20140413-01  

今日三餐:早-草莓蛋糕捲+豬排蛋吐司+自己泡的咖啡
     午-無
     晚-水煎包兩個+芭樂一個

4/12

April, Day 12 - ON MY LEFT :
20140412-02  

可以左轉耶!

早上吃了國王烘培的蘋果派當早餐,比較起來,我喜歡無花果派更多。
20140412-01  

上了一整天的課,很多時間都在打瞌睡,好累。

今日三餐:早-草莓蛋糕捲+國王烘培的蘋果派+自己泡的咖啡
     午-7-11的葡萄乾吐司
     晚-7-11的葡萄乾吐司
     宵夜-鹹酥雞的甜不辣+百頁豆腐+香蕉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4/11

April, Day 11 - 3 OF A KIND :
20140411-02  

防小人三戒組。

中間的胖胖戒已經掉了好幾次,但最後都還是被我找回來。是一個跟我緣分很深
的戒指。

中午幫前同事去買麵包,第一次買麵包買了四百多塊,好驚人。

基於對無花果的熱愛,順手買了一個無花果派,還蠻好吃的說。
20140411-01  

晚上去吃SOGO附近的海南雞,是不錯吃,但好貴啊,三個人居然吃了一千三,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水煎包兩個+國王烘培請的咖啡
     下午-國王烘培的無花果派
     晚-文慶雞大餐+星巴克黑咖啡

4/10

April, Day 10 - MY FAVE PART OF THE DAY :
20140410  

放空坐在桌子前看卡通,真的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昨天晚上頭痛加生理痛,一回家就陣亡倒在床上,沒想到等到睡覺時間卻睡不著
了。

下午突然變得很忙,居然還晚下班,真是不愉快。

晚上去看中醫,果然體重還是增加了,但居然才多了的0.3kg,通常都是我在生
理期的時候都是直接胖1kg說,而且這禮拜脂肪下降肌肉增加,整個大躍進,希
望接下來體重可以直直落。
 
今日三餐:早-草莓蛋糕捲+自己泡的咖啡
     午-鮮肉餛飩麵
     晚-甜不辣大碗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今日體重:+0.3kg
 
4/9

April, Day 9 - DARK : 
20140409  

黑暗中閃閃發亮的螢幕。 
  
雖然上班不忙也不會想要唸書啊。
 
這幾天都穿新的寶藍色外套,雖然很有精神,不過還是想要一件淺色的外套。

已經開始習怪沒有瀏海的日子,其實就是我高中大學時代的髮型,差別只在於直
髮跟捲髮,很微妙。
 
學生終於要退出立法院了,大家可以持續關注這件事,但事後諸葛就不用了。

今日三餐:早-抹茶紅豆蛋糕捲兩片+自己泡的咖啡
     午-排骨飯(吃光光)
     晚-車輪餅兩個+大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4/8
 
April, Day 8 - HOBBY : 
20140408  
 
甜點&拍照。
 
禮拜一在敦南誠品前的小貨車買的蛋糕捲意外的美味,而且NG蛋糕加購才100
元,裡面有草莓跟紅豆抹茶兩種口味,超划算的。

現在的工作地點要買甜點沒有那麼方便,只有85度C,但那我回家也買得到,而
且物價上漲,吃個甜點幸福一下也變成奢侈了。
 
昨天跟前公司開會討論價錢,可是到了後面,焦點整個跑掉,沒有什麼很具體的
結果。
 
我有好一陣子被人家認為我很喜歡紫色,那是因為小時候裝潢房間的時候,媽媽
幫我選了粉紫+白,大受好評,後來我就變成喜歡紫色了(?)。但其實我並沒
有真的那麼喜歡紫色。
 
這幾年流行馬卡龍色,看到淺紫色的衣服不免有點心動,但淺紫色其實很挑膚色
穿,弄得不好就會覺得皮膚很黃,所以只敢看不敢買(有被阻止)。最近,又突
然一直在看紫色的衣服,可能因為是衣櫃裡比較少出現的顏色吧。
 
今日三餐:早-草莓蛋糕捲兩片+自己泡的咖啡+日本來的點心兩個
     午-泰式酸辣牛肉河粉
     晚-無
     宵夜-抹茶紅豆蛋糕捲兩片
 
4/7

April, Day 7 - WHERE I'D RATHER BE :  
20140407  
 
理想的房間。
 
這是IKEA今年的型錄,真希望我的房間就像這樣。
 
晚上跟前同事們去吃潮品集,回家開始繳錢繳錢繳錢,然後我就沒錢了。
  
今天晚上學運領袖(?)終於宣佈本週四將退出立法院。一直到了運動的後期,
大家才慢慢從激情中醒過來,稍微願意聽進一些不一樣的聲音。

這場太陽花學運的確有其象徵性的意義,M型化社會、薪資倒退、物價上漲、人
才外流,人口老化、世代正義......台灣面臨了太多太多的問題與挑戰,但我們只
見到藍綠天天在惡鬥、政府躲在漂亮的成長數字後面,以為只要滿足人民的小確
幸即可、公共財被財團綁架,政府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是說賣假油的頂新集團買完帝寶還不夠,現在還在用其他名義繼續炒房,政府
難道不能規勸他們至少現在別這麼做嗎?)

結果,政府做越多,人民的相對剝奪感也就越強烈。包括行政院大張旗鼓說要幫
人民爭取小確幸,讓國定假日遇週六週日可以補假,結果昨天大家才知道這個小
確幸居然只適用於公部門,行政院竟然只幫公務人員爭取到了小確幸,而其他勞
工就去死去死;包括這次的服貿協議之所以引起這麼大的反對聲浪,是因為許多
人民都認為所謂的對台灣好,只有對台灣的既得利益者好,普羅大眾最終還是會
如部份專家們的預測過得比現在還要更慘的生活。
  
(補假小確幸一事,我覺得江院長應該出來回應一下,如果他這時能夠大刀闊斧
宣佈補假規定全國勞工一律適用,相信各機關團體在目前的風聲下應該都會盡力
配合,也才不會讓此一事件導致公務人員跟一般民眾之間的隔閡又再加深。)

與其說政府不懂得宣導政策,更重要的是執政者能不能有同理心去苦民所苦,憂
民所憂,在政策制定上才不會太過離譜。當然前提是政府有心站在普羅大眾這一
邊。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7-11的中杯熱拿鐵
     午-蕃茄燉飯
     晚-潮品集大餐

4/6

April, Day 6 - A TASTE OF SPRING :
20140406  

草莓製品們。

本來是想換喜健達的冰淇淋,但全家的小杯裝口味好少,也沒有像日本一樣出很
多春天的口味。

好想去日本唷~想吃好吃的甜點唷~

三連休一下子就沒有了,結果哪裡也沒有去,也沒有唸到書,不過房間變整齊了
一點,衣櫃也稍微像樣一點,接下來要來整理鞋子。。。那也是大工程呀。

下午二哥找人來修爸爸的電動床,好在花兩千五就可以搞定。

今日三餐:早-蘿蔔糕加蛋餅+大杯溫奶茶+自己泡的咖啡
     午-草莓多多+草莓紅荳大福
     下午-大哥留下來的零食一包
     晚-泰國泡麵

4/5

April, Day 5 - NOT MINE :
20140405  

去年買給巧虎跟小花的DUFFY & SHELLIEMAY的小頭零錢包,現在有點想要拿
回來自己用。

昨天開始看Hunter x Hunter,沒想到我這麼多年沒看了,進度居然還停在昆蟲
世界,然後我果然很討厭看打鬥的場面啊,富樫義博的漫畫可怕的地方就在於到
後來不管好人壞人誰死了看了都會難過。

繼續整理中,終於小倉庫區看起來稍微整齊一點,嘿嘿。

下午都在跟電腦裡的病毒搏鬥,果然不能再抓檔了,每抓必中毒啊,也幾乎沒有
什麼免費的防毒軟體繼續支援XP,短時間不想花錢的話,不能再做壞事了。

處理病毒期間拆了兩本于晴的小說,但兩本都沒有很喜歡。兩本都太迂迴了,看
了只覺得更加疲倦。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溫奶茶+自己泡的咖啡
     午-巧克力雪糕+辣味洋芋片
     下午-半個芭樂
     晚-清燉豆腐鍋+科學麵+冬瓜湯

4/4

April, Day 4 - GOOD TOGETHER :
20140404  

這一陣子最常出現的組合。

除了尺,其他都是MUJI的,橡皮擦用超過一半,還蠻有成就感的。

忍不住幫衣櫃換了季,整理出來要丟的衣服比我想像中要少,但整理箱跟衣櫃都
還是爆了,然後五斗櫃的抽屜也被塞爆了。

衣服不穿放久了都會變黃,所以我討厭白色的衣服。

是說我的裙子真的很多啊,明明很少穿,但看到花裙紗裙還是很想買耶。

今日三餐:早-小籠包六個+小碗麵線
     午-無
     下午-香蕉一根
     晚-嫂嫂煮的咖哩飯+青菜湯+芭樂一個

4/3

April, Day 3 - SHAPES :
20140403  

香蕉形狀的香蕉冰棒。

才玩到第三天就出現瓶頸了!剛剛其實是去小七尋找傳說中的雷神巧克力冰棒,
但連找了三間小七都沒有,最後就買了也是新出的香蕉巧克力冰棒。

超香蕉的,還不錯吃。

這場太陽花學運,現在開始出現不同的聲音了,我還是會為了這群學生、這些站
在學生這一邊支持他們的人覺得熱淚盈眶,但同時更加憂慮不同意見的人群一直
用情緒性地字眼傷害著彼此。

政府不應該只是坐視人民相互撕裂,我們在期待政府的回應,不管贊成還是反對
服貿,這都是政府的責任。請不要繼續當一個讓人民不得不革命的政府,我們並
不期待轟轟烈烈,我們想要的只是幸福平安快樂的生活。

是說昨天收到了兩件洋裝、一件外套、還有一些小飾品,我覺得在網路上買衣服
果然落差會有點大,儘管已經看過其他部落客的實品穿搭,真正收到衣服還是多
少覺得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現在的洋裝裙長也未免太短了,還是說我太高腿太長?

今日三餐:早-7-11的熱重拿鐵咖啡+茶葉蛋兩個(只吃ㄧ個蛋黃)
     午-鮮肉抄手麵
     下午-蛋糕半塊
     晚-大碗甜不辣+香蕉冰棒+辣味可樂果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今日體重:-1.0kg

4/2

April, Day - IN MY HAND :
20140402  

什麼都沒有。

今天到了下午就開始沒事做。

下班的時候,胃突然好不舒服,但吃了晚餐居然就好了,所以那是肚子餓的意思
嗎?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饅頭夾蛋+大杯溫清漿
     午-排骨飯(飯沒有吃完)
     晚-大碗甜不辣+自己泡的咖啡

4/1

April, Day 1 - SOMETHING PURPLE :
20140401  

紫色饅頭!

從四月開始玩FMS photo a day。

今天下雨路上大塞車,下車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買早餐+寄信,所以只好先到公司
打卡再走回來下車的地方買饅頭蛋。

這家早餐店的老闆娘看到我的直覺就是饅頭蛋+紫色,我幾乎只要負責點頭跟付
錢就好。

昨天買早餐的時候就在想,這個拿來當今天的主題真的是在恰當不過了!

嘿嘿!

是說昨天晚上很認真地研究自己的三個保險,說真的,錢都是不很多,但是那已
經是現在自己能力所能負荷的了。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啊~

剛剛去洗大頭照,看來明天來不及去拿辦護照,下禮拜再說吧。

這禮拜只有四天真是令人開心!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饅頭夾蛋+大杯溫清漿
     午-原味牛肉麵(麵沒吃完)
     晚-大碗甜不辣+自己泡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